2011-10-20

化学是你化学是我

《化学是你化学是我》歌词(视频


作者:北京大学校长 周其凤

(抒情空灵)
化学究竟是什么 化学就是你 化学究竟是什么 化学就是我
化学究竟为什么 化学为了你 化学究竟为什么 化学为了我
化学究竟为什么 化学为了你 化学究竟为什么 化学为了我

(跳跃轻快)
父母生下生下的你我 lalala 是化学过程的结果
你我你我的消化系统 lalala 是化学过程的场所
记忆和思维活动要借化学过程来描摹
要借化学过程来描摹描摹描摹
即便你我的喜怒哀乐也是化学神出鬼没
也是化学物质的神出鬼没

(副歌宽广)
化学你原来如此神奇
哦化学难怪你不能不火
哦四海兄弟我们携手努力
哦为人类的航船奋力扬波
你我你我要温暖漂亮 lalala 化学提供衣装婀娜
你我你我要吃足喝好 lalala 化学提供营养多多
你我要飞天探地化学提供动力几何
化学提供动力几何动力几何
即便你我的身心健康也是化学密码解锁
也是化学为生命密码解锁

(副歌宽广)
化学你原来如此给力
哦化学难怪你不能不火
哦四海兄弟我们携手努力
哦为人类的航船奋力扬波奋力扬波
本网站转载作品只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本网站赞同转载作品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