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6

版本号

用杜蕾斯2009 BETA版,女友不小心中招了,找杜蕾斯算账,杜蕾斯说“都说了是BETA了,出点问题是应该的!”

然后又用杜蕾斯会员优先体验版,又中招了,于是杜蕾斯说:“我们这个体验版的size是按照会员的那个东西的size来做的,你不是会员,所以不符合你的size,所以你中招了怪谁?”

然后又用正式版,又中招了,杜蕾斯于是又说:“你没打补丁,所以中招了”……




网友评论《腾讯QQ版本号之乱》。

7 条评论:

xiaoz 说...

要努力的习惯哦。离不开也弃不得…………

这里可以说 “沙发”吗????

maoz 说...

可以,请便~

八百步 说...

靠,这谁女朋友,怎么这么倒霉。

caeserts 说...

连续中招3次,我在此对你的GF表示深切同情,建议你在使用杜蕾斯SP1的时候先问清楚有没有出SP2

RocX 说...

不知道在sp3以后会不会出黑屏?
不如用彩虹外挂版吧,中招后至少知道是谁

Lele 说...

- , - 别傻溜溜滴被一个牌子的套套套死噢~

盘龙 说...

哈哈,qq,好玩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