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0

钓鱼鸟风波

某日,武大郎卖完炊饼回屋,见潘金莲和西门庆在床上巫山云雨,大怒。

武大郎说:西门小儿,潘金莲是我老婆,我有结婚证书为凭!你上她干甚?

西门庆回应:潘金莲是我老婆,否则她怎么会在床上被我上?

武大郎抄起擀面棍:TMD,今我算遇上无赖了!

西门庆抽出杀猪刀:我操,大爷我今看上潘金莲了,你能奈我何?双方僵持了一段时间……

武大郎整整衣着,讪讪说道:西门兄,我们不要为个女人争来争去了。兄弟如手足,老婆如衣服嘛。我有个提议,您看这样好不好:美女是稀缺资源。对潘金莲这女人,今后我们就“搁置争议、共同开发”吧。

西门庆说:就是就是,大郎兄你总算想明白了。老婆算什么?共用,共用。今后我们可以“两家亲善,世代友好”了。

武大郎说:西门兄啊,我要强调一点,共用归共用,但对外面要说潘金莲的“所有权”和“主权”还是我的,请照顾一下俺的面子啦,呵呵,名义上,她还是我老婆,你只是参股,至于你用的多点都是无所谓的嘛。

西门庆说:没问题,怎么说随你便。反正我要的是“使用权”和“开发权”。

事件传开以后,武松和运哥儿这些愤青对协议强烈不满,王婆之流力劝武松等众愤青,说:尔等不知你大郎哥哥的高明,他是在下一盘很大很大的棋……


来自cnbeta.

18 条评论:

老时 说...

呵呵。和谐,真和谐。

中国石油杂志 说...

不是下很大的棋
是现在根本没有办法

闲耘 说...

子曰:你懂个屁。哈

shokin 说...

嗯,总比为了一个贱女人把命赔进去了的好...

这个要看价值观了~

日后再说 说...

日后再说

笑看江湖 说...

子说:你拿无知当幽默了!
1、搁置争议,共同开发主要指东海油田和南海的逐岛;
2、不光对日本,对越南、菲律宾等都是这个政策;
3、这些问题相当复杂,但对方只要在协议上表明主权归中,就从长远解决了问题;
4、你在那武大郎“自贬”吗?

无嫦娟 说...

高,刻画的好啊。

亚博客 说...

男人要没钱,毛片要备全

哈哈 说...

妙,,太妙了。。哈哈

不伪 说...

两个人都把命搭进去了

yyy 说...

贴切

横眉冷对 说...

子在川上曰 哈哈哈。。。

半文盲 说...

妙极!

龙子 说...

顶你!

汽车图片网 说...

晕呼呼,无敌了!

特情人员 说...

有点幽默感吧。整天板着脸有什么意思

心吾 说...

趋势说 说...

大海航行,靠,海盗!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