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年终考评

脸和屁股年终考评,结果屁股比脸优秀。理由:

1、光滑,不起皱;
2、细腻,不长粉刺水痘锈斑等;
3、节俭,不用花钱保养;
4、美观,造型简约时尚;
5、庄重、大气且有福相;
6、真诚,不会皮笑肉不笑、两面三刀;
7、谦虚,深藏不露;
8、辩证,既一分为二又合二为一;
9、高尚,忍辱负重,经常代人受过挨打;
10、踏实,既能连坐连站,还是内外沟通的窗口单位。

红葡萄酒发于子说群。

14 条评论:

fisio 说...

最后一套是指可进可出么

nings 说...

邪恶邪恶了

falian 说...

得了内痔的吧,外痔的话还是脸比较好

天下 说...

很好,很强大~
5、庄重、大气且有福相;

老时 说...

很好很强大

风の使 说...

甚好甚强巨

Pagan 说...

这条对于脸并无优势啊……

nakwan 说...

好屁股

暖然 说...

暴强。无语了。

凡客 说...

博主您的博客挺不错的,
可否做个链接?
我那边做好了~
我的博客是 http://www.f9011.cn/
博客名称是 凡客

剑侠3 说...

呵呵~~不错哦·

小诺 说...

哈哈。。。饭否上流传许久了

闲耘 说...

屁股比脸性感。

中国石油杂志 说...

精辟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