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知识分子的五个原则

一个苏联笑话写道,对苏联知识分子来说有五个规则:
什么都别去思考;
如果你一定要思考,不要说出来;
如果你又要思考又要说,那就别写出来;
如果你又思考又说还写,那么别签名;
如果以上规则你都不遵守,那你就别感到吃惊。

更多推荐Google一下“苏联笑话”。

5 条评论:

嗯,路边花 说...

你等着吃惊的事情吧。
什么都别去做;
如果你一定要做,不要用嘴;
如果你又要做又要用嘴,那就别拍出来;
如果你又要做又要用嘴还要拍,那么别送修;
如果以上规则你都不遵守,那你就等着艳照门吧。

- -我承认,我炒冷饭了。。

lonsing 说...

位置靠前...没看懂,在回味....

Zonila 说...

值得回味。。。

中国石油杂志 说...

其实子说这个擦边球n多的地方能存在这么久,已经是万幸了

中国石油杂志 说...

知识分子敢说话的不多了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