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坏叔叔

女孩好可怜,男人好禽兽,乖,让叔叔抱抱~

新闻怀孕女孩拒绝同房遭威胁,夜色中误杀男友父亲下某网友评论。如今流行坏叔叔

6 条评论:

先疯队长 说...

沙发
叔叔不坏,女孩不爱

老时 说...

很经典啊。哈哈

说了 说...

叔叔是两性的?

lonsing 说...

我没有看懂,我在这瞎起哄。。。
好。。

海眠 说...

最近很流行叔叔行骗

emily 说...

叫自己叔叔的人不是年龄太大,就是个坏蛋,哎,男人呀!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