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0

房地产忽悠大全

偏远地段——远离闹市喧嚣,尽享静谧人生
郊区乡镇——回归自然,享受田园风光
紧邻闹市——坐拥城市繁华
挨着臭水沟——绝版水岸名邸,上风上水
挖个水池子——东方威尼斯,演绎浪漫风情
地势高——视野开阔,俯瞰全城
地势低洼——私属领地,冬暖夏凉
楼顶是圆的——巴洛克风格
楼顶是尖的——哥特式风格
户型很烂——个性化户型设计,紧跟时尚潮流
楼间距小——邻里亲近,和谐温馨
边上是荒草地——超大绿化,满眼绿意
边上有家银行——紧邻中央商务区
边上有个居委会—中心政务区核心地标
边上有家学校——浓厚人文学术氛围
边上有家诊所——拥抱健康,安享惬意
边上有家小卖店——便利生活触手可及
边上有个垃圾站——人性化环境管理
边上有火车道——交通便利,四通八达
边上什么也没有——简约生活,闲适安逸

好吃不粘牙发于子说群。

12 条评论:

abbie 说...

总结的真好。。。

老孔 说...

学问害死人啊!

Hell Corner » 房产商广告阅读对照 说...

[...] link:http://zishuo.com/2008/11/19/405.html [...]

老时 说...

呵呵。都危机了,我看他还忽悠。

lonsing 说...

位置不好,下次抢前排的.....

sos 说...

说得太好了,对比了一下我家这边的小区,还真是这么回事

zc416 说...

那周围是坟场的话又该怎么说?

什么什么 说...

2008.11.22 06:59, zc416 said:
那周围是坟场的话又该怎么说?


人文历史蕴味静逸悠长

zc416 说...

人才,不服不成

heart5 说...

呵呵,真牛。me其实很欣赏他们的才情。做策划需要创意和文案能力的。

中国石油杂志 说...

总结的很好
我这几天打算把以前错过的文章都看一边,呵呵

» 房地产忽悠大全 说...

[...] 文字来源:子说网 [...]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