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爹太少

镇长为父亲庆70大寿办280桌宴席,网友评论:
这酒席真是值了……就是镇长的爹太少了……

15 条评论:

Zerg 说...

儿子不少阿!

Zerg 说...

哇~~ 楼上竟然是沙发!

nings 说...

汗,楼上竟然是板凳

不扬杂志 说...

看到了吧,做官也不容易的。

sevenshima 说...

估计明年得给他爹办71大寿了

彩妆网 说...

那我们都去当那个针长的爹!!!!

小林 说...

还没看是内容
第一直觉是:又一个FB

stephen 说...

没办法,谁叫他们有钱啊!!!

Netforce 说...

爹太少,那镇长他妈多改嫁几次。

南窗笔谈 说...

顶。

老孔 说...

谁还能抢到地板!!!
下面的自动转为板凳!!!

说了 说...

他爷爷很多哦~~~

あ灵ぁ之ぉ 说...

爱得娘爱的爹哈哈哈~~~~~~~??????????::::::::::........

あ灵~ 说...

哈哈哈哈 该还还闹该该该不我我我我是磕巴

あ灵~ 说...

该该该该啊该该该该该该该该该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