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雷锋

雷锋做了好事不留名,但每项都写在日记里。

来自子说管理员Fee的飞信签名。

14 条评论:

Cloudream 说...

推广周记,节约用纸。

不是俺 说...

高科技阿,飞信还能签名?

Francis 说...

啊哈哈,有才啊有才。

youKnowMe 说...

雷锋好狡猾

自然堂 说...

真的有才!!!!子说!

Alucard.G 说...

太有才了。。

嗯!路边花 说...

胖,你真的上子说了。。你牛B大发了。我也就上过一次。

O 说...

看来,大家需要以雷锋叔叔为榜样。不留名,只写日记。

baffint 说...

饭桶守饭桶

雷锋 说...

o(∩_∩)o...哈哈

华英雄 说...

草,一看你就没仔细看过雷锋日记。
做好事不是雷锋日记的全部,里面更多的是剖析自己没做到的好事,解析自己心理的斗争。
我建议Fee也写写日记,晒晒自己的阴暗面。

说了 说...

日记表明自己的业绩???

活动方式及 说...

他妈的谁敢骂雷锋

学会放弃 说...

鄙视该作者~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