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城管面试指南

考官:什么学历?
考生:小学没毕业。
考官:结婚了吗?
考生:不打算结了,
考官:为什么?
考生:结了也会断子绝孙!
考官:打过架吗?
考生:不会,但是我会砍人。
考官:有案底吗?
考生:好象没有吧,劳教算吗?
考官:体能好吗?
考生:一般,拆广告牌没收三轮车应该不成问题。
考官:敢拿人家的东西吗?
考生:如果他们不给,我就拿。
考官:出了事怎么办?
考生:反正都是临时工。领导都帮办有精神分裂证明。绝对不出卖组织。
考官:你觉得城管和警察部队的比怎样?
考生:部队是打仗。武警是救人。城管是打人。我们强点。
考官:那你为什么不去当兵?
考生:我天生下来就具备做城管的气质。
考官:太好了。你的才华是我们城管需要的。明天正式上班。


出处

------------
本文2008.10.6被指示删除,Google了一下,子说这篇文章排在第一位,太扎眼。

5 条评论:

mILazI 说...

哥们儿在这要注意技巧,免得超级爸爸发怒把门又给堵上了,至少让电脑发现不了敏感词汇。顺带说一句:子说真棒,我喜欢。针砭时弊,共勉

匿名 说...

这样的文章也要删除?!
子说 我看还是不错的
但是 每每涉及的问题均是点到为止 意犹未尽。。。
想起了文革大难不死的老学究一经典评论--文革后,凡事均如同当年上厕所一般->“不求甚解”。

华锐 说...

哈哈,有意思。

家常菜 说...

真有意思。。。

Unknown 说...

回档了么?怎么又回到08年了?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