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TJJTDS的来历

有三个人到非洲探险,不小心偷看到了一位酋长的女儿在洗澡。被抓后,酋长问第一个人想死还是想被弹JJ,他当然回答说弹JJ。于是被拉下去TJJ50下, 惨叫......。又问第二个人想死还是想被弹JJ,他犹豫了一下,好死不如赖活,他也选择了弹JJ,于是被拉下去TJJ100下,极其刺耳恐怖的惨叫, 被拖回来已经奄奄一息,而且jj好象已经完全废了。又问第三个人,想死还是想被弹JJ。他犹豫半天,看看他们两个如此痛苦,而且东西也坏了,觉得选死也许会出现奇迹,起码没有那么痛苦啊,所以就壮烈的回答说:死。于是酋长说:“拉下去,弹JJ弹到死。”

论坛必备词汇之TJJTDS的来历。

5 条评论:

hidecloud 说...

貌似还有一个解读是:舔XX舔到射…………

我邪恶…………我飞走…………

nings 说...

我就当没看见你说的话……

阿企 说...

长见识了……

孙波 说...

太强了~~~

aeron 说...

太NB了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