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假如广电总局是一个人

假如广电总局是一个人,会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一、广电总局是无私的夫妻性生活顾问专家

目前,家许伦理剧等感情戏在电视荧屏上占据了重要位置,像《中国式离婚》、《麻辣婆媳》等都创不下不错的收视率。但是家庭伦理剧的卖点,都集中在第三者插足这个有争议的话题上,针对这个现象,广电总局认为第三者感情戏过多是个问题,因为这会影响到夫妻的性生活和谐,从而影响到整个和谐社会的建设。
为了解决第三者破坏夫妻性生活的和谐问题,广电总局正在考虑让这些伦理剧退出黄金时间,或者压缩其总量,相信不日就能出台一份良好的性生活顾问意见。
广电总局将整顿家庭伦理剧,清剿荧屏“第三者”

二、广电总局是深受人民爱戴的主旋律歌唱家

2005年超级女声红红火火,作为主旋律歌唱家的广电总局,2006年再也控制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为了让全国人民都听到他美妙的主旋律歌声,广电规定,超级女声的参赛曲目要弘扬主旋律,提倡多样化。
通过超级女声这一广阔的平台,广电的主旋律歌喉将会唱得更响、传得更远,然后进一步受到超女粉丝和人民的爱戴。

广电总局:《超级女声》要弘扬主旋律

三、广电总局是优秀的道德判官

针对近年来电视荧屏上的主持人质量良莠不齐,一些主持人的不佳穿着和谈吐,更是给电视机前的未成年人带来恶劣影响的现象,本着对广大人民负责的态度,广电颁布政策要求主持人须通过道德考核上岗。“从前的主持人标准是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现在的主持人不仅要保证政治过关,更要保证道德过关!”广电的人掷地有声地说。
可见,广电总局一个优秀的道德判官,你要是不知道自己道不道德,问问广电就行了。

广电总局颁布政策,主持人须通过道德考核上岗

四、广电总局是孩子们灵魂的伟大导师

动画片是孩子们最喜爱的电视节目,对孩子们成长的意义可谓极其重大。可是,一些胆大包天的播出机构,竟然以栏目形式播出未获发行许可的境外动画片,要知道,未经审查的境外动画片,有“导向错误”、“格调低下”、“宣扬凶杀暴力”三宗罪。怎么能让孩子们在成长阶段,就受到导向错误的负面影响呢?广电及时出手,禁!

广电总局严查违规动画片,一旦违规节目停办

五、广电总局是有着强烈现实主义感的热血青年

电视理应挑起现实主义的大梁,因为只有现实,才能让人们认识到社会的进步。广电深刻地认识到这一道理,因而强调要大力发展现实题材,同时要限制粗制滥造的古装剧。
是的,电视要宁做现实主义的杜甫,也不做浪漫主义的李白。
广电总局强调发展现实题材,限制粗制滥造古装剧

六、广电总局是广大未成年人的良师益友

广电总局向来把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作为他的重要使命。比如,过去荧屏上,有一些用地方方言译制的境外节目,广电认识到,这违背了广播电视推广使用普通话的重要任务和使命,而这个使命,关系到广大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所需要的语言环境。
广大未成年人有广电这样一位良师益友,实在是莫大的幸运啊。如果你有孩子,建议请广电来当你孩子的家教,这个选择绝对没错!
广电总局发出通知停播方言译制的境外节目

七、广电总局是神奇的净化工程师过去

(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一些电视节目主持人以所谓“追求时尚”为由,在普通话中夹杂外文,或者发出“港台腔”。广电坚决对这一现象说了“不”字。另外,广电还曾经强调,电视节目应充分考虑全社会特别是未成年人的审美情趣,主持人不宜穿着过分暴露和样式怪异的服装,发型也不宜古怪夸张,不宜将头发染成五颜六色。
经过一系列净化工程,现在荧屏是不是干净多了?
广电总局:严禁主持人模仿“港台腔”和夹杂外文

八、广电总局是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有着高尚情操的人

2002年,一部叫作《流星花园》的电视剧,红遍了大江南北,令少男少女们痴迷不已。不过,这部深受少男少女们(不排除一些中年妇女)欢迎的电视剧,在某些成年人眼里据说是在“毒害青少年、制造精神垃圾,纯粹低级趣味”。于是,《流星花园》真的像流星一般从荧屏上退出了。
可见,广电是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有着高尚情操的人。
国家广电总局下令停播《流星花园》

言而总之,总之而言,广电总局是一个热心的、正直的、对人民负责的NB人物,他集多种角色于一身,为国为民辛苦操劳,以禁令为武器,向各种不健康的文化发出正义的枪声,捍卫了广大人民的利益。当然,一千个人心目中有一千个不同的广电总局,欢迎你在下面的评论框中提出宝贵意见,为完善广电的形象做出贡献。

转贴,出处未知。

4 条评论:

kereal 说...

开业了??

liushuo 说...

广电自己正是婊子

23123 说...

是狗娘养的

11111 说...

FUCK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