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实名买车

公安部规定:从2007年4月1起所有拥有自行车的公民必须到自行车驾驶学校培训,时长两个月,培训合格后颁发自行车驾驶证,以后将严查无证驾驶,并以后 将实行一证一车制度,这样做的好处有三个方面:一是销赃、盗车人员不易把赃车销出去。二是便于自行车丢失被盗后查破案件,依法查处违法犯罪人员;三是便于 破案追回被盗车辆后及时返还失主。

公安部要求买自行车要实名,网友提议不如直接颁发驾驶证。

2 条评论:

mercy 说...

错了,好像是gov.cn不是org.cn

mercy 说...

已经买车的盆友请到miibeian.org.cn去备案。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