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6

十种感谢的方式

网友土生阿耿制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感谢法》,立法规定了十种感谢方式:
(一)点头;
(二)点歌;
(三)微笑;
(四)鞠躬;
(五)烧香;
(六)磕头;
(七)敬礼;
(八)握手;
(九)拥抱;
(十)法律、行政法法规规定或者民间习惯认可的其他形式。

11 条评论:

zj.n 说...

呃,烧香。

islet8 说...

贵国的法律,都是有至少一条包含“动态解析”的条款的,碰到没法定罪的,就直接扩展出来,贵国特色的法制,是建立在人治之本的法制皮夹克

柚子 说...

我来给作者点歌、烧香的

99 说...

其实应该有送锦旗和写感谢信!

51biger 说...

还有网上发声明感谢

pplao 说...

还有大恩不言谢,没加上

人生中十件无能为力的事 · 新鲜榜 说...

[...] 十种感谢的方式 [...]

94onlyu 说...

那请问您是?鬼子?棒子?毛子?or *子?

158soso 说...

这个确实需要铭记在心,呵呵

wgf 说...

(十一)送礼。

小九 说...

还可以作揖……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