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7

校内八大俗

有网友总结校内网类网站的八大俗:


生活常识化妆技,十二星座小秘密;
不看后悔成功录,论文大全雅思题。
恋爱金句传送门,男默女泪蛋疼文;
读到哪句心痛了?不顶不是中国人。

19 条评论:

zj.n 说...

恶俗啊恶俗

Xylon 说...

概括的很对。。。

俺 说...

哥看过的文章后一言不发,惊呼此乃校内第一女文化昆仑!男孩看了她的文章会沉默,女孩看了会流泪,不顶不是中国人,你不看会后悔一辈子的,我觉得她说的有道理,怕弄丢了便转载过来。男孩,女孩们其实爱看她的文章,女孩,其实男孩也看她的文章。他的文章被米帝封……

haohao 说...

哈哈。两声走过。

vivi 说...

还有众多前赴后继的

lib 说...

总结得非常到位啊。。

patato1984 说...

附议楼上,太恶俗了

619 说...

嗯,说话要有讲究的

JaeChing 说...

哈哈,第一条很实用。

当时我就震惊了 – 投诉的问题 | 菜市口 说...

[...] ————–今日冷笑话————- 《校内八大俗》 生活常识化妆技,十二星座小秘密; 不看后悔成功录,论文大全雅思题。 恋爱金句传送门,男默女泪蛋疼文; 读到哪句心痛了?不顶不是中国人。 via 子说 [...]

51biger 说...

看来只得顶了,不顶都不是中国人

圣诞老人的小帮手 说...

NB

ultra38 说...

最可怕的是,,QQ空间里全是校内转的文...

cherry 说...

ding

0.0 说...

这些都是脑残。mlgb的.

yaduo 说...

wgf 说...

恶俗啊,恶俗啊,

不在恶俗中爆发,就在恶俗中灭亡!

小样 说...

俗不可耐

小游 说...

精确。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