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6

低俗

小时候
低俗是一盘小小的磁带
我在这头
丽君在那头

后来啊
低俗是一团窄窄的纸条
我在后头
女生在前头

长大后
低俗是一张薄薄的光盘
我在这头
电视在那头

而现在
低俗是一条短短的信息
我在里头
警察在外头

子说网友低调滑翔推荐。

10 条评论:

现实呓种 说...

如果把第二小段改一改,刚好也体现科技的发展。

Tweets that mention 低俗 - 子说 -- Topsy.com 说...

[...] This post was mentioned on Twitter by Mozier, Quzhe, mayue, Key Knight, 冬日景 and others. 冬日景 said: 低俗是一盘小小的磁带 我在这头 丽君在那头 后来啊 低俗是一团窄窄的纸条 我在后头 女生在前头 长大后 低俗是一张薄薄的光盘 我在这头 电视在那头 而现在 低俗是一条短短的信息 我在里头 警察在外头 低俗 http://goo.gl/SuuM [...]

悲剧 说...

用google reader不能订阅贵站了,可惜。。

股票 说...

博主是公的。不是母的。呵呵

vivi 说...

LS才发现nings是man啊

宜宾 说...

低俗是一种文化

柚子 说...

虎年大吉!~新年好!

阅城 说...

新年快乐,第二次来到贵站了,上次匆忙没来得及留言,又一个河蟹社会~收藏了。

mantout 说...

不得不说,子说更新越来越慢了..

学会放弃 说...

低俗也讲究文学效应~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