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5

越来越多和越来越少

知道爱情的越来越多,知道艾青的越来越少;
知道周迅的越来越多,知道鲁迅的越来越少;
知道马克的越来越多,知道马克思的越来越少;
知道比尔的越来越多,知道保尔的越来越少;
知道关之琳的越来越多,知道卞之琳的越来越少;
知道上帝的越来越多,知道老子的越来越少;
知道四大天王的越来越多,知道四大发明的越来越少;
未婚同居的越来越多,婚后同居的越来越少;
养二奶的越来越多,养奶奶的越来越少;
爱财的女人越来越多,爱才的女人越来越少;
同甘的夫妻越来越多,共苦的夫妻越来越少;
知道这世界变化太快的越来越多,能把握这变化的越来越少......

来自人大经济论坛

16 条评论:

泰国电视剧 说...

精辟!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 说...

支持一下。占个位置

暖然 说...

好强悍。哈哈

虫 说...

呃。。。举手~

cat 说...

好经典啊

飘者 说...

果然是字字珠玑

laimi 说...

很有才气嘛

兔子涅磐 说...

幸亏还全部都知道……
只是……如果追随潮流,是否会错;如果坚守过去,是否值得?

wall.e 说...

我是90后
你们不知道的我都知道
………

bet365 说...

支持,顶

bet365 说...

很精辟,现实

四季牡丹 说...

精辟

成都旅行社 说...

说的非常经典,我把这篇短文转载到成都旅行社论坛(http://www.8cits.com)里面去让大家一起看看!

2楼好冷 说...

建网站的越来越多,成功的越来越少。

crazypulsar 说...

知道爱情的越来越多,知道艾青的越来越少;
知道周迅的越来越多,知道鲁迅的越来越少;
知道马克的越来越多,知道马克思的越来越少;
知道比尔的越来越多,知道保尔的越来越少;
知道关之琳的越来越多,知道卞之琳的越来越少;
知道上帝的越来越多,知道老子的越来越少;----都知道
知道四大天王的越来越多,知道四大发明的越来越少;---不知道四大天王,知道四大发明。
未婚同居的越来越多,婚后同居的越来越少;--属于前者
养二奶的越来越多,养奶奶的越来越少;---我奶奶死了,外婆还在,但是自己离的很远不能养。
爱财的女人越来越多,爱才的女人越来越少;--本人爱才胜于财。
同甘的夫妻越来越多,共苦的夫妻越来越少;--寻求快乐是本能,也是明智选择。
知道这世界变化太快的越来越多,能把握这变化的越来越少……跟随变化(当然是跟随好的变化,拒绝腐烂)。

crazypulsar 说...

知道爱情的越来越多,知道艾青的越来越少;----都知道
知道周迅的越来越多,知道鲁迅的越来越少;----都知道
知道马克的越来越多,知道马克思的越来越少;--马克是谁?mark zurkenburg ?
知道比尔的越来越多,知道保尔的越来越少;----都知道
知道关之琳的越来越多,知道卞之琳的越来越少;两者都知道甚少。

坚定结果:这文章适合哪个年代出生的人? 关之琳很老了。我不知道。知道lady gaga.不过不要小看,这个lady 很又天分。艾青马克思保尔属于历史,以及鲁迅老子四大发明是基本的常识啊!?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