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8

悲伤

当扫黄的时候,我会悲伤。
我打开网页,输入熟悉的地址。
对不起,您输入的地址暂时无法访问。
对不起, 网页无法显示。
对不起,域名不存在。
对不起
对不起……
浏览器,被关掉了。
暴风影音,打不开了。
看着不差钱里小沈阳的笑脸,我默默地解开了皮带……
眼角,有泪滑过……

来自子说群转发。

7 条评论:

流河 说...

…孩子,来二次元吧…

暖然 说...

板凳儿一小

islet8 说...

太恶了。。。。。

管智鹏 说...

平时不下载的恶果!

胡天八月 说...

四个字:重找资源

麦芽网的麦小芽 说...

写的很黑,很幽默~~~~~~~~~~~~

小武 说...

“我默默地解开了皮带……”这句话怎么理解,我是真的没看懂。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