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压力差技术

“压力差”至少会带来以下革命性的变化:
首先,“压力差”将会彻底淘汰当今世界上广泛运用的落后生产技术——旧建筑物爆破式拆除。按照上海的实际情况和倒塌效果,今后拆楼,只要在一侧挖个4.6米深的坑,另一侧堆积10米高的土,就可以达到预定效果,而且可以大大节约经费,更绿色更环保。“我们还可以展望,‘压力差’原理将会在军事上得到广泛应用。”

“挖坑-堆土”理论震惊世界,即将改变世界格局。“江天哲”还大胆“推测”,根据上海“莲花楼”10米土堆产生3000吨侧向力的理论,8848米高的珠穆朗玛峰将会对印度板块产生3000万亿吨的侧向力,印度板块在巨大的侧向力挤压下,即将向印度洋深处漂移,成为孤岛。

来源

14 条评论:

北京AV 说...

以后看谁家房子不顺眼的话就在他家旁边挖个大大的坑!房子就会倒了!但责任不是我的!

li 说...

:文字信息处理及编辑2500/月

本公司现承接一批商务旧书籍,文字手写资料,
现须要从新整理成为电子文档,
须招若干名有充足时间的资料整理员
具体招聘事宜请发个人简历到我司邮箱或登陆公司网站了解详情 www.0467du.cn

(请放心,本公司所有招聘职位不需要交纳任何费用)
公司每天工资发放记录:http://www.0467du.cn/gongzi.htm


(绝不以任何理由收取押金,手续费,更不会拖欠工资)

标志设计 说...

高论,呵呵

有名有姓 说...

没到的举手

ksty 说...

这人儿高中上过吧?物理学过吧?嗯?没上过高中?没学过物理?那你压过女朋友的咪咪没有?没压过现在压一下,注意一定要正压。你发现你正压过后,手下面的肉少了,挤到旁边去了没有?嗯。那就对了,这就是产生了侧向力。

Fly 说...

不是一般的牛。

皇冠投注网 说...

似乎有点像特斯拉实验

北京耳鼻喉医院 说...

是,新发现,新起点

少数派报告 说...

哈哈,可以申请诺贝尔物理奖了

股票 说...

我也觉得

股票 说...

能否借我用用

股票 说...

别人也可以这样对你哦

nuanran 说...

挖坑-堆土

极少 说...

厉害,压力的作用果然大……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