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0

09最短小说:意见统一

某项目完工后尚有余款,市委常委会开会研究是用来改善小学的条件还是监狱的条件,意见分歧较大。最后一老常委一语定乾坤:这辈子你们这班常委还有机会进小学吗?顿时沉默.......有的擦汗,有的低头喝茶。过了一瞬间意见统一:改善监狱环境。

来自:cnbeta

14 条评论:

暖然 说...

很经典的说。

暖然 说...

恩,及时更新吧,快没人气了。

在线电影 说...

这个好像在哪儿看过了

Showfom 说...

这个……

北京AV机器人 说...

你终于更新了!!我都想哭了!

aowb 说...

有意思的说

茎哥爱湿妹 说...

我等啊 等的 终于等到更新了

乐玩族 说...

太经典了,hoho~

wolf2999 说...

是的。这地太久没更新 了。。。

股票 说...

肯定他们要把自己的家修好点赛

vivi 说...

确实好久没更新了..
不过难得更新一下,还是感觉和别的地方不一样.
一如既往地简洁精辟..

hushibing 说...

悲哀 !中国社会的悲哀!

管智鹏 说...

哈哈!经典!

joy 说...

真实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