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1

联通WO的高瞻远瞩

jun4rui写道:

联通的WCDMA 取名为Wo,定位高端,不得不佩服联通领导的远瞩啊。无论Wo做的多烂,其口碑相对移动G3,电信天翼都会更好。因为你可以说:G3是一坨屎,天翼是一坨屎,你敢说Wo是一坨屎吗?

34 条评论:

天毅 说...

果然很好的创意,想起一个:“生儿子其名叫郝帅,这样我就是“好帅的爸爸””

白痴 说...

可以说wo草泥马

gqsfy 说...

厉害厉害

WO! 说...

wo!

XX 说...

很好。。。。

仁心博客 说...

总之联通的WO这个名字取不好

豆爸 说...

真是太绝了

逐末网志 说...

好有创意啊

南昌打折网 说...

不敢说

converter 说...

俄。。。
怎么还是觉得很烂阿
尤其是那logo看不下去。。。

trensent 说...

拍得广告比g3,天翼的好看多~

金华火腿 说...

估计联通没有考察过金华,,
在金华的很多县市——WO(第四声)就是屎的意思。。。

ansin 说...

我敢说WO 是2坨屎...联通就是个扶不起的阿斗.........没戏.................

浪费了一张好牌照.

ansin 说...

http://www.myinternet.cn 链接吗?

管智鹏 说...

呵呵!真的吗? WO是一坨屎?

炒股入门 说...

WCDMA不是一坨屎 联通是一坨屎.

rtyr 说...

希望老板及时更新阿!

wo 说...

wostyle.com 据说。。。

暖然 说...

哈哈。WO。

美丽 说...

更新不可怕,可怕的是……

健身 说...

领导永远都是对的。

suxu 说...

hehe

sss 说...

xds

大傻逼 说...

楼主是一坨屎,楼主是大傻逼

wowwo 说...

world
wondeful
wow~~
喜欢WO.

看过http://www.wo.mo.cn

股票 说...

生个儿子叫警察,老子天天打警察!!

股票 说...

日本人哦

股票 说...

是的,你就是一坨屎

股票 说...

我觉得很好。

股票 说...

楼主是你吗?不要自虐

bh 说...

老大,能不能寫個垃圾鐵通壟斷網絡,與開發商或物業合作,不給住戶裝其它寬帶的相關內容?

MaTT 说...

请问你如何成为两坨屎?

Senator06 说...

Wo!只有广告好看,其余一律垃圾

ebg 说...

原来如此啊,受教了~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