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

漫游问题

是这样的张总:你在家里的电脑上按了CTRL+C,然后在公司的电脑上再按CTRL+V是肯定不行的。即使同一篇文章也不行。不不,多贵的电脑都不行。



来自某网友MSN签名

12 条评论:

嘉佑 说...

有这么笨的人么?

throns 说...

有过一个笑话.程序员试图造出宇宙中最笨的傻瓜也能用的程序.宇宙则试图造出最笨的傻瓜.目前.宇宙暂时领先...

生活小窍门 说...

也不是说完全不可能。
家里电脑和公司电脑互相联网 并且各自安装一个软件(很简单 我都会写),并且长期开机 就可以实现了

樓上是張縂 说...

張縂,你程序寫完了,借大家copy一下

heihei 说...

请楼上张总按一下ctrl c好不好?我想ctrl v你的程序

南昌打折网 说...

确实啊

Showfom 说...

用服务器远程桌面还是可以的

phil365 说...

我也想Ctrl V啊

洒水车 说...

要收漫游费的

brushington 说...

I think programmers should sleep on that as opposed to laugh at the users

减肥 说...

肯定要收漫游费的

小故事 说...

笑话.....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