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0

五大常任理事国的真实地位

美国:想打谁就打谁;
英国:美国打谁我就打谁;
法国:谁打我我打谁;
俄罗斯:谁骂我我打谁;
中国:谁打我我骂谁……

来源

25 条评论:

haoyuenan 说...

沙你个发
贴切

billdc 说...

说的真切!

A!ice 说...

寫得英國貌似個沒頭腦,呵呵

sasumi 说...

英國不是么有頭腦啦。 在這個世上也是很無奈的。

22ccc 说...

什么什么啊·~··

大帝007 说...

呵呵,一语中的啊

Simon Kong 说...

呵呵,我blog和你网站题目很像。
我是新人

许三品 说...

什么嘛,人家可是君子哦~

中国石油杂志 说...

俄罗斯:谁骂我我打谁;
俄罗斯可没有这个本事

往事如烟 说...

骂管什么用

秋五爷 说...

强烈谴责!
严正抗议!
仅此而已……

开心 说...

子曰.....
博客名字不错~

林晨 说...

骂也是门艺术

苹果 说...

你喊吧,喊破喉咙也没人理你。

布谷鸟 说...

俄罗斯夸张了点。

笑看江湖 说...

子说:注重学点历史知识,中国逼美国在三八线谈判、中国打珍宝岛、中国收拾印度、中国教训越南,知道么?!

娘子,快出来看愤愤啊 说...

还真以为38战役,珍宝珠棒棒糖战役,友好邻邦战役都打赢了阿。乐观就是好

历史问题很复杂的 说...

表面上看 似乎有道理

竹木刀 说...

非常棒的网站,鼓励博主继续加油!

和平使者 说...

中国:谁打我我骂谁…… 貌似中国 无能似的 应该是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比较贴切!!

和平使者 说...

人若犯我 忍无可忍

wolf2999 说...

表面来看俄罗斯最强大......

[网摘]2009年02月 | meiyou.org 说...

[...] 五大常任理事国的真实地位: [...]

牛逼闪闪亮,永远放光芒 » 2010最新搞笑大放送 说...

[...] 五大常任理事国的真实地位 美国:想打谁就打谁; 英国:美国打谁我就打谁; 法国:谁打我我打谁; 俄罗斯:谁骂我我打谁; 中国:谁打我我骂谁…… [...]

shaoying 说...

唉,,,,真是无奈阿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