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爹太少

镇长为父亲庆70大寿办280桌宴席,网友评论:
这酒席真是值了……就是镇长的爹太少了……

2008-10-14

再穷不能穷领导

再穷不能穷领导,

再苦不能苦干部,

再累不能累上级,

再富不能富百姓。

国家级贫困县建起20套别墅,网友评论。

感谢不常识评论。

2008-10-10

雷锋

雷锋做了好事不留名,但每项都写在日记里。

来自子说管理员Fee的飞信签名。

2008-10-06

城管面试指南

考官:什么学历?
考生:小学没毕业。
考官:结婚了吗?
考生:不打算结了,
考官:为什么?
考生:结了也会断子绝孙!
考官:打过架吗?
考生:不会,但是我会砍人。
考官:有案底吗?
考生:好象没有吧,劳教算吗?
考官:体能好吗?
考生:一般,拆广告牌没收三轮车应该不成问题。
考官:敢拿人家的东西吗?
考生:如果他们不给,我就拿。
考官:出了事怎么办?
考生:反正都是临时工。领导都帮办有精神分裂证明。绝对不出卖组织。
考官:你觉得城管和警察部队的比怎样?
考生:部队是打仗。武警是救人。城管是打人。我们强点。
考官:那你为什么不去当兵?
考生:我天生下来就具备做城管的气质。
考官:太好了。你的才华是我们城管需要的。明天正式上班。


出处

------------
本文2008.10.6被指示删除,Google了一下,子说这篇文章排在第一位,太扎眼。

2008-10-03

跳票

《永远的毁灭公爵》又发新截图。网友总结:
在《永远的毁灭公爵》跳票的时候,我们这个世界发生了这么的事情……

游戏:

在《永远的毁灭公爵》跳票的时候,“最终幻想”系列发售了21款游戏,4部电影:“GTA”系列发售了14款游戏:“塞尔达传说”系列发售了16款游戏:“模拟人生”系列发售了17款游戏。

在《永远的毁灭公爵》跳票的时候,洛克人主题游戏发售了75款;星球大战主题游戏发售了50款;马里奥主题游戏发售了56款。

在《永远的毁灭公爵》跳票的时候,黑岛工作室诞生、发展、辉煌,然后灭亡。

在《永远的毁灭公爵》跳票的时候,万智牌发售了6个系列、30套,接近11万种卡牌。

在《永远的毁灭公爵》跳票的时候,即便像暴雪这样超级拖沓的公司也生产了4款著名游戏:《星际争霸》、《暗黑破坏神2》、《魔兽争霸3》以及《魔兽世界》。

在《永远的毁灭公爵》跳票的时候,早于《永远的毁灭公爵》计划前10天公布的另一款跳票大作《大刀》也憋了几年后终于发售了,然后被贬得一文不值,显然是跳的不够久。

在《永远的毁灭公爵》跳票的时候,一共有15种游戏主机发售,它们是:DC、NGC、XBOX、PS2、PS ONE、XBOX360、Wii、PS3、GBC、GBA、GBA SP、NDS、PSP、GBM、NDSL。

在《永远的毁灭公爵》跳票的时候,全世界一共卖出了3亿5000万台各种游戏机。

2008-10-01

这年头

这年头,大棚把季节搞乱,小姐把辈份搞乱,关系把程序搞乱,级别把能力搞乱,公安把秩序搞乱,金钱把官场搞乱,手机把家庭搞乱!

这年头,女人漂亮的不下厨房,下厨房的不温柔,温柔的没主见,有主见的没女人味,有女人味的乱花钱,不乱花钱的不时尚,时尚的不放心,放心的没法看!

这年头,老婆像小灵通经济实惠但限本地使用,二奶像中国电信安全固定但带不出门,小蜜像中国移动使用方便但话费太贵,情人像中国联通优雅新潮但常不在服务区!

这年头,党政干部十大特征:一请就到,一喝就高,一捧就傲,一求就敲,一给就捞,一脱就要,一累就叫,一批就跳,一查就倒!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