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万一

一将成名万骨枯;
一医成名万屠夫;
一人中举万头猪;
一头叫兽万人哭。

北大教授因打赌登报道歉,网友评论。

4 条评论:

nobug 说...

万绿丛中一点红-_-|||

基尼 说...

很喜欢你这里,言论很精屁,也很能反映网络声音。但作为一个医学生,看到对医生的抨击还是有所不满的。这毕竟是国家医疗体制的问题,希望转载的时候可以深刻点,看清本质。不然这网站变得只不过是一个告示牌罢了,一味的人云亦云。
希望子说越来越好

icarian 说...

不知道这篇又是讽刺谁了? 作为时事观点记录,搞笑幽默冷讽都是是可以得,但怎么我怎么我越看这篇越算呢? 什么所有专家都叫砖家? 所有教授都是叫兽?

如同上楼一样,希望子说能越来越好~!

laimi 说...

没看明白意思?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