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不明真相和别有用心

一大群不明真相的vs一小撮别有用心的:
茶烟写道,不明真相和别有用心乃是一对辩证统一的概念,二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首先,不明真相和别有用心是可以相互转化的,今天说你是不明真相,明天就可以变成别有用心,如果表现得满意,别有用心自然也可以转化为不明真相。其次,不明真相和别有用心,以及群众和一小撮在不同的社会历史条件下,其含义是不同的,具体涵义可以根据当下需要规定。无论如何,一旦涉事,只面临着两种可能——要不是傻子,要不是阴谋家。

感谢shadow lee.

12 条评论:

陌路阑珊 说...

话说明白就太残忍了

愤黄 说...

不说明白就是别有用心了

热血嘉年华 说...

要不是傻子,要不是阴谋家

吉祥天 说...

不明不白就行了

醉夜 说...

人性如此

Pagan 说...

这就是某党的斗争的艺术啊.

Francis 说...

I just want to be a programmer.

» 俯卧撑被自杀 [爱枣报:272期] » 爱枣报 说...

[...] 或许是因为太常见,所以才廉价,甚至在某些时候,不明真相的人民和别有用心的人民,也是辩证统一的、相互转化的。 [...]

CC 说...

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

andy1860 说...

博客没更新这里倒是更新了

闲耘 说...

这么多限定词形容词名词诗词歌词,欲加之罪,何患无“词”。

laimi 说...

子说这里确实长见识,不错的博客!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