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5

教师:你的孩子又考了全班第一

家长:谢谢……(递上红包)
教师:你在伤害我!
医生:好了,病人终于脱险了!
病人家属:谢谢,谢谢,这是一点小意思(递上红包)
医生:你在侮辱我!
政审人员:恭喜你,你的审批手续全办好了。
办事员:谢谢啊……(递上红包)
政审人员:你在藐视我!
交警:恭喜你啊,考试通过了。
考生:谢谢啊,这是……(递上红包)
交警:请你尊重我!
(现实,从下往上看)
来源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