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2

子说微流行2011.5



  • 2011年的爱情故事:两男生同时向一女生表白,女生淡定道:“你们周游世界后再回来跟我说。”一男生立马收拾包裹准备出发,另一男生绕女生转了一圈,说出历史性的一句:“you are my world.” 结果女生选择了最有钱的一个…… http://url.cn/3oFafK





  • RT @fgld:5岁:孩子,我给你报了少年宫。7岁:孩子,我给你报了奥数班。15岁:孩子,我给你报了重点中学。18岁:孩子,我给你报了高考突击班。23岁:孩子,我给你报公务员。32岁:孩子,我给你报了《非诚勿扰》。





  • rt ONOW中文网(@chinaz1974): 如果有一天,我老无所依,请让我活在新闻联播里! http://url.cn/2IwohR





  • 全国最无用政府部门排名:1、国家地震局;2、国家统计部门;3、国家质量监测部门;4、环境保护监测部门;5、证监会;6、发改委。全国最勤政部门:1、城管部门;2、税务部门;3、土地管理局;4、交通部门。 http://url.cn/1mspVR





  • RT mopeyue(@mopeyue):和老婆聊天说我以前认识很多人,但自从认识她后现在很多人都不联系了,原因是她走进了我的世界顺便把门关上了。





  • 传某少林方丈取经遇险,网友评论:“少林方丈慈悲为怀,不惜舍身为为失足妇女开光……” http://url.cn/0oME15





  • RT 周瑭(@周瑭):密码丢失是万金油,通用手法。以后网络危机公关里必修课程第一课【掌握密码丢失技巧的重要性】





  • RT 和菜头(@hecaitou): ID里带什么薛定谔、牛顿、爱因斯坦、霍金的,一准都是文科生。真正的理科生会用罗伦兹、普朗克、拉格朗日这样的人名,或者干脆就非常文艺,这叫缺什么补什么。





  • RT 李想(@qilixiang):解决同样的问题:牛逼的人用简单的方法,一般的人用复杂的方法,还有很多人没有方法。





  • RT 石述思(@石述思):现行教育体制只能产生两类孩子,一类是厌学的愤童,另一类是被迫品学兼优的好演员。前者多数混成了失足少年,少数混成了商界精英和奥运冠军。后者则很复杂,混成了当代社会各阶层的主流人群——终极命运跟爹的处境密切相关。





  • RT@mningyi 1象棋—中国政治的象征:一切为了保帅。2、麻将—中国国民的象征:互相算计,所做一切只为自己成功。3、京剧—中国社会的象征:所有角色都已固化,从分工到举止。4、围棋—中国思维的象征:一切都非此即彼,一切又都有可能。5、军棋-中国官场的象征:官大一级压死人。




3 条评论:

Johnny 说...

哈哈 还有我一条

D.R 说...

都感触很深。革…命尚未成功,大家仍需努力。

wahyle 说...

终于更新了啊。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