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1

子说微流行 2011.3

“北大已死,有事烧纸。”北京大学最近公布需重点维稳的十类学生:学业困难、思想偏激、心理脆弱、经济贫困、学籍异动、生活独立、网络成瘾、就业困难、罹患重大疾病、受到违纪处分。 http://t.cn/h1EoH3

RT @aerichard: “你的手机比1969年NASA的所有运算能力加在一起都多,但是NASA把人类发射上了月球,而你却在发射小鸟来炸猪。"- by George Bray

许多人看世界仿佛是在照镜子。那些《环球时报》看多了的人们,看全世界都觉得有阴谋,据说该报自创刊以来的所有内容可概括为两句话,叫“美日又有新阴谋,台海又有新动作”。http://t.cn/hczgEF

RT @ozzygogh:转:我的脑海里是这样场景:陕西地震,某些河北人对陕西人说,你们地震我好高兴啊。陕西人回复:高兴?你傻逼吧。河北人咆哮道:2000多年前长平大屠杀,我赵国人被你秦国人活埋四十万。忘记历史等于背叛。秦国余孽,我赵国子民与你不共戴天,不顶不是赵国人。

我们单位是一个好单位!我们虽然下班晚,但是我们上班早啊!我们虽然休息少,但是我们值班多啊!我们虽然冬天冷,但是我们夏天热啊!我们虽然放假晚,但是我们开工早啊!我们虽然工资低,但是我们工作多啊!找工作,就该选这样的! 拿最少的钱,上更多的班,放更少的假!(点点发于子说群)

今年奥斯卡最大的赢家《国王的演讲》和《社交网络》计划引入中国,名字分别叫《认真贯彻落实XXX重要讲话精神》和《该页无法显示》。(腾讯微博 @enempire )

即时更新请您关注:@zishuo (twitter/qq/sina )

2 条评论:

叶沿 说...

就是就是

佳速博客 说...

为什么这篇文章很少回复呢?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