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2

成功复制

唐骏出了本《我的成功可以复制》之后,马化腾也出了一本《我的复制可以成功》,郭敬明亦不甘示弱,随后出了本《我可以成功的复制粘贴》。

来自cnbeta.

13 条评论:

悠扬 说...

子说更新便慢了呀!

wellso 说...

更新了哦...

守望 说...

nings啊,我终于坐了一次沙发。子说更新一次真不容易…

好吃不粘牙 说...

沙发。宁死出一本“成功就是吸引你们来看复制粘贴”。

0.0 说...

恩.

齐天大肾 说...

怎么好久不更新了啊

chayue1983 说...

这段时间更新的慢了

至清 说...

子说最近有点和社会脱节啦!赶紧补补课咯。

莎莎 说...

马化腾最恶心,什么热闹炒什么

爱你爱我 说...

哦耶!连这几篇我看的垃圾笑话终于突破一千了,而且还破了最垃圾的纪录 衰死

yesureadmin 说...

他说的很对啊,就这么回事

云飞 说...

不复制,毋宁死!

yesureadmin 说...

无语了哦,不知道怎么回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