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8

人生中十件无能为力的事

1、 倒向你的墙

2、 离你而去的人

3、 流逝的时间

4、 没有选择的出身

5、 莫名其妙的孤独

6、 无可奈何的遗忘

7、永远的过去

8、别人的嘲笑

9、 不可救药的喜欢

10、不可避免的死亡

来自Google

32 条评论:

Tweets that mention 人生中十件无能为力的事 - 子说 -- Topsy.com 说...

[...] This post was mentioned on Twitter by K.X.Summer. K.X.Summer said: 人生中十件无能为力的事 http://tinyurl.com/y2wwtvx [...]

郎涯越 说...

人生中必须面对的十件事
1、 自我的困境

2、 永无相见

3、 时间观念

4、 出生地

5、 可耻的孤独

6、 选择性失忆

7、向过去告别

8、冷漠的表情

9、 让喜欢成为习惯

10、死

[网摘]2010年04月 | meiyou.org 说...

[...] 不可避免的死亡 / 人生中十件无能为力的事 [...]

name is necessory 说...

字字诤言.句句珠玑.

大乐 说...

很深刻

石油 说...

句句珠玑,无奈无奈

平山 说...

真是无语了,

生命中无耐还有很多

小刀 说...

面对人生,我们应该坦然

说...

字字真心,字字真言

宝娃子 说...

人生有时候真的就那么几个字就精炼出来了!

囡囡 说...

一河二木三成‘天’,四走五丽六牙‘住’无意闯进统治者的太岁子房,可惜只是传说,历史上记载了公元一九年前发生的故事,传说中那太子离开心爱的囡囡后发生的事情,半年过去了、一次意外把积压七年往事浮动在失落太子心中,点解报应太子身上的还未结束吗?从事业高峰变得一无所有包含家人、朋友、工作,没有办法解开心低那围墙,囡囡生活变得快乐吗?找到合适的王子了吗?带着种种问题来分析。

囡囡 说...

如果可以选择太子一定会选‘心’,因为心软带来负伤后果严重,把良心放弃,那就没有痛苦过‘死’的事,一世背着‘负’心人的名称,很想忘记过去请自己振作,可惜事情不如我行动,失败、可怜的失误者、连简单的面对也不做,只想选择逃避、逃避现实、离开那昔日辉煌的地方,我的痛苦又有谁知、我的泪有谁见、我的声音有谁在听、我的无奈谁来问,爱人离开字字可寻,就如感情指示个‘笑话’,我现在还用曾经给你的号码,我知道每天上午十时传播的‘情’话是你制作的

囡囡 说...

昨夜失眠,痛痛快快把内心的泪用文字全部表达,我没有看过你上边的文章,我吴想把我的痛加深、、、,你知道吗?世间真系有报应的,离开了单位只想思索自己的错,选择逃避因为我尽心尽力的努力,变成只是连‘信任’也没有,回想起可笑,朋友合作心眼重,无事生非,兄弟一句问候变成敌人,我也不知应该点行才能行下去,算了、只有自己才智,88

疾风 说...

上方舟~

中国大学排行榜2010版 · 新鲜榜 说...

[...] 人生中十件无能为力的事 [...]

校内八大俗 · 新鲜榜 说...

[...] 人生中十件无能为力的事 [...]

十种感谢的方式 · 新鲜榜 说...

[...] 人生中十件无能为力的事 [...]

xiao7 说...

支持下

阿飞 说...

的确.....

爱你爱我 说...

10、不可避免的死亡

爱你爱我 说...

写的太对了...支持下...

soho一族 说...

说的好,收藏了

花月痕 说...

第一、第五,好像有点牵强吧,别都还说的过去、

爱你爱我 说...

写的太好了....

宇宙 说...

看了无力感骤增~

安天下 说...

字字诤言,句句珠玑...原来这几个字我的拼音是读对的。

番薯 说...

昂,没法选择,只能默默接受。。。

洛齐 说...

别人的嘲笑……是啊,无可奈何的

黄柔 说...

死亡

黄柔 说...

必须勇敢地面对死亡!

糖 说...

还有一件不可以选择的事情哎~~~那就是不可选择的出生……

yesureadmin 说...

条条是道,不错,写的很好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