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9

生活

生活就像超级女声,撑到最后的都是纯爷们。

来自某网友评论

10 条评论:

百楼 说...

哈哈 非常形象

春哥 跟曾哥

我很好 说...

信了你就硬了

ggg 说...

姐妹们,小S代言的“睡睡瘦”也可以免费申领了!

姐妹们,我昨天又有一个大发现,“睡睡瘦”也可以免费申领了。
这可是个货真价实的好东西,小S代言的,我以前买过,睡觉贴上就可以减肥,效果还不错。不过,价格挺高的,打完折还要200元一盒的。
现在尽然可以免费申领了,太令人吃惊了!只需要出20元邮费,虽说不是完全免费,不过,相当于打一折了,上哪里也买不到的!
可惜,每人只能领一瓶,还限时的。赶紧行动吧!

这段时间,网上有很多免费申领和试用的产品,我有空就在网上到处寻找可以免费领取的化妆品,有了其他发现接着告诉大家,大家有什么好发现,也贴出来吧!共享一下~~

我把网址贴出来,有兴趣的可以去试试,我觉得还会很实惠的。
http://nptclick.nptcn.cn:9000/27/1684188

炒股入门 说...

什么意思???

半醒 说...

人都已经自称为 超级女生 了
肯定是极品了哦

第三眼 说...

这句话太经典了

slayer 说...

你们这帮子人都不和谐!看贴就看贴,临时性抱怨什么!
你哪个单位的?是党员吗?暂住证呢?你为党说话还是为人民说话?
政府正在打一盘很大的麻将,没空睬你!老爷们拉屎要不要告诉你啊?老爷们嫖宿幼女关你什么事?滚回家继续还你的房贷喝你的三鹿奶粉吧!
心里不舒服的话你可以去钓鱼、可以去70码、可以去躲猫猫、可以去俯卧撑、可以去开胸、可以去被跳楼、可以去铊中毒,实在无聊还可以打酱油。
那么多事情可做你非要来回帖,简直就像孙东东教授说的那样,你个精神病!
这里遍地都是黑社会,就你是好人?徐老太胃疼关你什么事?
你要是好人,人家都被夺冠了,你怎么被跨省追捕了?
被抓了都能当选人大代表,你怎么没事被人冒名顶替上大学了?
人家29岁靠假论文毕业都能当市长,你怎么海归学成还跳楼了呢?
人家贪污4亿才判12年,你怎么误取17万就判无期了呢?
人家坐火车都能临时停车,你怎么坐个公车还自燃了呢?
你连生孩子的自由都没有,关心人家虐婴干什么?
你不过是个屁!再敢吵就叫城管来,把你头,临时性按到油锅里去!
看什么看?说的就是你!怎么了?“你想不通?就去死啊!”

Jmax 说...

都是哥唉。。

一心而已 说...

生活就像超级女声,撑到最后的都是纯爷们。 不喜欢

何苦呢 说...

基本不看超女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