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8

English

小时侯上学,同学们对“English”的读法不同,导致走上社会后的从事的职业、职务也不尽相同:

读为“应给利息”的同学当了银行行长;
读为“阴沟里洗”的成了小菜贩子;
读为“因果联系”的成了哲学家;
读为“硬改历史”的成了政治家;
读为“英国里去”的成了海外华侨;
而我,不小心读成了“应该累死”,结果成了打工的……

工作辛苦了,提前祝大家“五一”国际劳动节快乐!

wangjin发于子说群。

15 条评论:

老时 说...

五一快乐!

手足口病 说...

支持一下博主。

youKnowMe 说...

谐音快乐

zikay 说...

好老的了
my blog:http://zikay.blogspot.com

Arthur 说...

看完《苹果》发现,男人靠不住
  看完《色戒》 发现,女人靠不住
  看完《投名状》发现,兄弟靠不住
  看完《集结号》发现,组织靠不住
  看完《妈妈再爱我一次》发现,老爸靠不住
  看完《新警察故事》发现,儿子靠不住
  看完《满城尽带黄金甲》发现,老婆老公靠不住
  看完《红楼梦》发现,祖母和嫂子也靠不住
  看完《西游记》发现,师傅靠不住
  看完《霍元甲》发现,徒弟靠不住
  看完《无间道》发现,警察靠不住
  看完《水浒》发现,领导靠不住
  看完《肖申克的救赎》发现,出纳靠不住
  看完《史密斯夫妇》发现,公司也是靠不住的
  看完《无极》发现,馒头靠不住
  看完《青蛇》发现,动物靠不住
  看完《越狱》发现,牢房靠不住
  看完《阳光灿烂的日子》发现,避孕套靠不住
  看完《午夜凶铃》发现,电话靠不住,电视更靠不住
  看完《疯狂的石头》发现,国际高手是靠不住滴
  看完《长江7号》发现,地球人靠不住
  看完《变形金刚》发现,外星人也靠不住
  看完《黑客帝国》发现,一切现实都靠不住
  结论:只有“我”靠得住
  简称:我靠!

洒水车 说...

五一快乐

洗眼器 说...

5、1 快乐

愤黄 说...

我读为“应搁列席”,结果现在开什么会都喊我,位置总是列席:(

机器人.bf 说...

猪肉价格震荡调整

南昌打折网 说...

呵呵 我英语很烂

hoh8uh 说...

看完《苹果》发现,男人靠不住
  看完《色戒》 发现,女人靠不住
  看完《投名状》发现,兄弟靠不住
  看完《集结号》发现,组织靠不住
  看完《妈妈再爱我一次》发现,老爸靠不住
  看完《新警察故事》发现,儿子靠不住
  看完《满城尽带黄金甲》发现,老婆老公靠不住
  看完《红楼梦》发现,祖母和嫂子也靠不住
  看完《西游记》发现,师傅靠不住
  看完《霍元甲》发现,徒弟靠不住
  看完《无间道》发现,警察靠不住
  看完《水浒》发现,领导靠不住
  看完《肖申克的救赎》发现,出纳靠不住
  看完《史密斯夫妇》发现,公司也是靠不住的
  看完《无极》发现,馒头靠不住
  看完《青蛇》发现,动物靠不住
  看完《越狱》发现,牢房靠不住
  看完《阳光灿烂的日子》发现,避孕套靠不住
  看完《午夜凶铃》发现,电话靠不住,电视更靠不住
  看完《疯狂的石头》发现,国际高手是靠不住滴
  看完《长江7号》发现,地球人靠不住
  看完《变形金刚》发现,外星人也靠不住
  看完《黑客帝国》发现,一切现实都靠不住
  结论:只有“我”靠得住
  简称:我靠!

h;oju 说...

猪肉价格震荡调整

[Reply]

2009.05.25 14:09, 南昌打折网 said:
呵呵 我英语很烂

[Reply]

At 2009.05.27 20:55, hoh8uh said:
看完《苹果》发现,男人靠不住
  看完《色戒》 发现,女人靠不住
  看完《投名状》发现,兄弟靠不住
  看完《集结号》发现,组织靠不住
  看完《妈妈再爱我一次》发现,老爸靠不住
  看完《新警察故事》发现,儿子靠不住
  看完《满城尽带黄金甲》发现,老婆老公靠不住
  看完《红楼梦》发现,祖母和嫂子也靠不住
  看完《西游记》发现,师傅靠不住
  看完《霍元甲》发现,徒弟靠不住
  看完《无间道》发现,警察靠不住
  看完《水浒》发现,领导靠不住
  看完《肖申克的救赎》发现,出纳靠不住
  看完《史密斯夫妇》发现,公司也是靠不住的
  看完《无极》发现,馒头靠不住
  看完《青蛇》发现,动物靠不住
  看完《越狱》发现,牢房靠不住
  看完《阳光灿烂的日子》发现,避孕套靠不住
  看完《午夜凶铃》发现,电话靠不住,电视更靠不住
  看完《疯狂的石头》发现,国际高手是靠不住滴
  看完《长江7号》发现,地球人靠不住
  看完《变形金刚》发现,外星人也靠不住
  看完《黑客帝国》发现,一切现实都靠不住
  结论:只有“我”靠得住
  简称:我靠!

入党申请书 说...

开心一笑

视频聊天 说...

打酱油,路过。。。

品牌女装 说...

挺有意思的小文,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