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7

披着开头外衣的结尾

高三毕业了,他考上了国内的一所大学,而她则选择了出国。不得不面对的离别。在北京机场,两人深情相拥,依依不舍。他默默注视着载她的飞机越飞越高、越飞越远…忽然,他发现飞机航行方向由西向东,且地磁场磁感线方向由南向北,问:飞机左翼势能高还是右翼势能高?


在一个烟雨蒙蒙的清晨,你站在窗前,心里非常惆怅,感慨万千,曾经彷徨过,曾经仰望过,曾经失落过,但一切的曾经代替不了现在的行走,活在当下,曾经终究 不是未来,水一滴一滴从屋檐自由落下,你的思绪也随它荡漾开来,突然发现当它通过屋檐下高为1.4m的窗户时,用时0.2s,空气阻力不计,取 g=10m/s2。求此窗户离屋檐的距离。

病床前,他许下诺言:今生今世,来生来世,生生世世;无论他是谁,无论他变成了什么,他都会去找她,他们都要在一起。第二世,他转世成了蝙蝠,而她依然是人。然而他说的话,她却听不到。请帮他制作一只带通滤波器,以及全套的偏置电路和放大电路,让她能听到他的呼唤。

有一丑女始终嫁不出去,希望被拐卖,一天夜晚终于梦想成真被人绑架,天亮后绑匪嫌她丑,将其送回原处,此女坚决不下车,绑匪咬牙跺脚把车钥匙扔给丑女说:走……车不要了!!!绑匪的行为是否构成了赠与?丑女能否合法取得该车辆的所有权?
更多请看果壳网

2011-11-16

中国男足参加世界大赛的标准公式

第一场结束:我们是有实力的。


第二场结束:我们不惧怕任何对手,虽败尤荣。

第三场结束:我们还有希望,希望球迷支持。

第四场结束:理论上我们还有希望。

第五场结束:我们的路还很长。

第六场之前:为荣誉而战!
结束后:我们4年后再见.
来源

2011-11-15

意思

灵道:你这是什么意思?

临时工:没什么意思。意思意思
灵道:那你这就不够意思了
临时工:小意思,小意思
灵道:你这人真有意思
临时工:其实我也没别的意思
灵道:那我就不好意思了
临时工:是我不好意思。
中文八级听力题。来源

2011-11-12

一美国仔居然和我辩论说英语比中文难!你妹的!就拿一个“我”字来说。男的可以用爷,女的用老娘,皇帝用朕孤,皇后用哀家,百姓用鄙人,老人用老夫,青年用小生,和尚用贫僧,道士用贫道,粗人用俺咱,文人用小可,豪放可以称洒家,婉约可以叫不才,对上称在下,对下称本座,平民称草民.你们就一个I,拽个什么?

来源网络。

2011-11-10

江城子2011

江城子2011


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forever young,千里孤坟,everything's gone。纵使相逢应不识,尘满面,hair's long。 昨夜幽梦忽还乡,小轩窗,sing sad song,相顾无言,only tears down。料得年年断肠处,明月夜,must hold on。(来源

十年生死两茫茫,恒源祥,羊羊羊。千里孤坟,洗衣用奇强。纵使相逢应不识,补维C,施尔康。夜来幽梦忽还乡,学外语,新东方。相顾无言,洗洗更健康。料得年年断肠处,找工作,富士康。(来源

十年生死两茫茫,百度兴,谷歌亡。三六零出,卡巴话凄凉。纵使相逢应不识,推特死,脸书墙。人人开心忽还乡,马化腾,山寨王。淘宝亲,高朋新,街旁跟着拼。论坛靠色狼,百合帮上床。导航网,已无常,全靠微博忙,纸媒泪千行!(来源:子说微流行2011.8

老夫聊发少年狂,治肾亏,不含糖。锦帽貂裘,洗洗更健康。为报倾城随太守,三百年,九芝堂。酒酣胸胆尚开张,西瓜霜,前列康。持节云中,三金葡萄糖。会挽雕弓如满月,西北望,用霸王。(来源:子说微流行 2011.2

对比:

苏轼《江城子·乙卯正月二十日夜记梦》
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千里孤坟,无处话凄凉。纵使相逢应不识,尘满面,鬓如霜。昨夜幽梦忽还乡,小轩窗,正梳妆,相顾无言,惟有泪千行。料得年年断肠处,明月夜,短松岗。

苏轼《江城子·密州出猎》

老夫聊发少年狂,左牵黄,右擎苍。锦帽貂裘,千骑卷平冈。为报倾城随太守,亲射虎,看孙郎。酒酣胸胆尚开张,鬓微霜,又何妨!持节云中,何日遣冯唐?会挽雕弓如满月,西北望,射天狼。
更多:

kereal郑小贤天苍苍,野茫茫,you are not alone

新周刊: 问君能有几多愁,I'll find someone like you.

我的老婆是小乔: 曾经沧海难为水,what the fuck did you say

发条粽子 : 此情可待成追忆,let it be..

鲜果联播: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Hey,how do you do。

人生得意须尽欢,be a man,use your hand。

满园春色关不住,Friday is coming soon~

问世间情为何物,what the fuck can I do。

问君能有几多愁,easy come easy go。

衣带渐宽终不悔,Would you wanna be a GAY!

2011-11-08

说法

1、占一个山头叫土匪,占一片山头叫军阀,占上万个山头叫皇帝。


2、占一个摊位叫小贩,占一溜儿摊位叫老板,占整个市场叫企业家。

3、杀一个人叫杀人犯,杀几万人叫将军,杀千万人叫领袖。

4、小金库一俩人用叫贪污,十几个人用叫私分公款,全单位人都用叫集体福利!

5、乡下人往城里跑叫盲流,城里人往乡下去叫旅游,领导往哪里跑都叫视察调研。

6、首长的情妇叫保健医生,市长情妇叫私人秘书,县长情妇叫情人,乡长情妇叫相好,村长情妇叫破鞋。

小结:同志们,数量变,时间变,位置变,身份变,说法就变,道理也变一一关键还在说法!
来源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