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1

子说微流行 2011.4



  • 近日,英国情报部门收到一盘本拉登的录像,临结束时,他特意补充了一句:“上周末,中国队踢得可太差了。”情报部门分析,本拉登说这句话,本想表明录像拍摄的时间,但中国队哪一场都没踢好过,据此仍无法判断录制的确切日期。 http://url.cn/2HyRys






  • RT ONOW中文网(@ONOW中文网) :200年前英国公使马戛尔尼说过一句令人振聋发聩的话:“中国人没有宗教,如果说有的话,那就是做官。






  • 《MN奶饮用规范守则》1.不能空腹喝,否则易引起呕吐腹泻等症状;2但也不能涨腹饮用,否则同1;3.半饱状态同样也不适合饮用,否则同1;4.不能喝冷的;5.喝之前严禁锻炼;6.喝牛奶时不可吃鸡蛋;7.为避免情绪传染,饮用时每人应设独立封闭包间;8.喝牛奶时服用等比消炎药http://url.cn/3E7hCH






  • 每个人都有一堆与形象背道而驰的秘密。作家 李潇(@lishijiang) 评价娱乐圈艺人。






  • “罚酒三杯。”网友评价“中石化天价酒事件”处理结果。http://url.cn/3PN67n






  • RT 吴丹迪(@吴丹迪):蛋疼是实际存在的。当人们遭遇逆反观点的时候,“敌对荷尔蒙”也是有分泌的,这会导致例如胃部紧张、灼热、甚至胃肠发出响声。偶尔个别人的睾丸还会轻轻抽搐有感。所以有人在看见某些装逼文字而升起的敌对情绪真的可能会引发睾丸的分泌,这或许就是“蛋疼”真实的起源。






  • “古有虎门销烟今有双汇埋肉。1000年后考古发掘报告——这是一处祭祀场所……” http://url.cn/1zoXDx






  • 有媒体评论“一切向钱看,中华民族到了最缺德时候”,并提出了中国十大缺德行业:10烟草行业、9保健品行业、8股票投资行业、7房地产行业、6娱乐行业、5食品行业、4制药行业、3医疗行业、2煤炭采矿行业、1教育行业。






  • RT 糗事百科(@糗事百科):所谓价值观不同就是:给一根蜡烛,有人会觉得差一个蛋糕,有人会觉得缺一条皮鞭。






  • RT @pufei:【问】《3D肉蒲团》有没有通过审查在大陆上映的可能性?【答】有,但前提是会剪的比预告片还短。






  • RT @theodore666hu:爱疯用户三大爱好:游戏拍照发微博。安卓用户的三大爱好:刷机重起和换电池。塞班用户的三大爱好:摔手机摔手机摔手机。山寨机用户的三大爱好:凤凰传奇凤凰传奇凤凰传奇…






  • RT @处处江山:发改委说:中国不含税油价低于美国。纪检委急了:中国不含贪.官全世界最廉.洁。开发商按耐不住了:中国不含地皮房.价最低。双汇也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双汇不含瘦肉精全球肉类食品最安全。






  • 为什么有很多人喜欢在中文里面夹杂英文?李开复回答:“我不是很sure,也许有些term不好translate,或者要show off自己的外语level,再不然maybe是刚从国外return,还没有used to全用中文。” http://url.cn/3xyFHK






  • 真正的果粉:“我有同事买了苹果笔记本装的windows系统然后装了MAC主题。” http://url.cn/297X8p











  • 即时更新请您关注:@zishuo (twitter/qq/sina)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