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7

子说一周(201048):恨爹不成刚

冯小刚周立波孔庆东,三个山寨火枪手。(新京报评,2010.11.29)

年度最给力成语:恨爹不成刚!(钱锋,2010.12.2 )

朝韩炮击那天,韩方紧急要求与杨外长通话。外交部有关人员回复称:杨外长在外地出差,手机没电了。(老沉,2010.12.2)

痛苦就像办证广告,你总也无法清除却又不能任其贴满。(林毛,2010.12.2)

注:子说逐渐向微博形式靠拢。即时更新请您关注:@zishuo (twitter/qq/sina/163/sohu /饭否)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