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0

09最短小说:意见统一

某项目完工后尚有余款,市委常委会开会研究是用来改善小学的条件还是监狱的条件,意见分歧较大。最后一老常委一语定乾坤:这辈子你们这班常委还有机会进小学吗?顿时沉默.......有的擦汗,有的低头喝茶。过了一瞬间意见统一:改善监狱环境。

来自:cnbeta

2009-07-06

压力差技术

“压力差”至少会带来以下革命性的变化:
首先,“压力差”将会彻底淘汰当今世界上广泛运用的落后生产技术——旧建筑物爆破式拆除。按照上海的实际情况和倒塌效果,今后拆楼,只要在一侧挖个4.6米深的坑,另一侧堆积10米高的土,就可以达到预定效果,而且可以大大节约经费,更绿色更环保。“我们还可以展望,‘压力差’原理将会在军事上得到广泛应用。”

“挖坑-堆土”理论震惊世界,即将改变世界格局。“江天哲”还大胆“推测”,根据上海“莲花楼”10米土堆产生3000吨侧向力的理论,8848米高的珠穆朗玛峰将会对印度板块产生3000万亿吨的侧向力,印度板块在巨大的侧向力挤压下,即将向印度洋深处漂移,成为孤岛。

来源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