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1

联通WO的高瞻远瞩

jun4rui写道:

联通的WCDMA 取名为Wo,定位高端,不得不佩服联通领导的远瞩啊。无论Wo做的多烂,其口碑相对移动G3,电信天翼都会更好。因为你可以说:G3是一坨屎,天翼是一坨屎,你敢说Wo是一坨屎吗?

2009-05-18

漫游问题

是这样的张总:你在家里的电脑上按了CTRL+C,然后在公司的电脑上再按CTRL+V是肯定不行的。即使同一篇文章也不行。不不,多贵的电脑都不行。



来自某网友MSN签名

2009-05-05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