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7

河蟹与蜘蛛

一只河蟹在路上走,抬头一看,一只蜘蛛正在墙角织网。

河蟹:你这网备案了吗?
蜘蛛:啥,我织个网还要备案啊?
河蟹:当然要备案了,将来要是出个啥事,也能查到这是谁的网啊!
蜘蛛:……
河蟹:赶紧停下去备案,没有备案你的网就不能织,织好我也得给你剪断。

河蟹晃了晃他的两个大钳子,蜘蛛慌了神,赶紧屁颠屁颠跑去备案。蜘蛛还是第一次去这个部门,他发现该部门是一群蜗牛在负责。

好多天过去了,蜘蛛的备案还没拿到,去蜗牛那里问了好几次,都说正在处理。蜘蛛太饿了,于是偷偷织好了自己的网。

2009-03-26

版本号

用杜蕾斯2009 BETA版,女友不小心中招了,找杜蕾斯算账,杜蕾斯说“都说了是BETA了,出点问题是应该的!”

然后又用杜蕾斯会员优先体验版,又中招了,于是杜蕾斯说:“我们这个体验版的size是按照会员的那个东西的size来做的,你不是会员,所以不符合你的size,所以你中招了怪谁?”

然后又用正式版,又中招了,杜蕾斯于是又说:“你没打补丁,所以中招了”……




网友评论《腾讯QQ版本号之乱》。

2009-03-23

李开复合订本

Google预定30日发布重量级新品,keso猜测是Gdrive,有网友则猜测:
应该是《规划人生——李开复信件合集》吧。

2009-03-22

代言

蛮夷之邦代理足球游戏请的是球星,
泱泱天朝代理足球游戏请的是艳星。


网友对于九城推广游戏不惜血本 邀请阿娇复出代言的评论。感谢尘CDC推荐。

2009-03-20

钓鱼鸟风波

某日,武大郎卖完炊饼回屋,见潘金莲和西门庆在床上巫山云雨,大怒。

武大郎说:西门小儿,潘金莲是我老婆,我有结婚证书为凭!你上她干甚?

西门庆回应:潘金莲是我老婆,否则她怎么会在床上被我上?

武大郎抄起擀面棍:TMD,今我算遇上无赖了!

西门庆抽出杀猪刀:我操,大爷我今看上潘金莲了,你能奈我何?双方僵持了一段时间……

武大郎整整衣着,讪讪说道:西门兄,我们不要为个女人争来争去了。兄弟如手足,老婆如衣服嘛。我有个提议,您看这样好不好:美女是稀缺资源。对潘金莲这女人,今后我们就“搁置争议、共同开发”吧。

西门庆说:就是就是,大郎兄你总算想明白了。老婆算什么?共用,共用。今后我们可以“两家亲善,世代友好”了。

武大郎说:西门兄啊,我要强调一点,共用归共用,但对外面要说潘金莲的“所有权”和“主权”还是我的,请照顾一下俺的面子啦,呵呵,名义上,她还是我老婆,你只是参股,至于你用的多点都是无所谓的嘛。

西门庆说:没问题,怎么说随你便。反正我要的是“使用权”和“开发权”。

事件传开以后,武松和运哥儿这些愤青对协议强烈不满,王婆之流力劝武松等众愤青,说:尔等不知你大郎哥哥的高明,他是在下一盘很大很大的棋……


来自cnbeta.

2009-03-12

80后传

80后者,
初从文,
未及义务教育之免费,
不见高等学校之分配,
适值扩招,
过五关,
斩六将,
硕博相继,
寒窗数载,
二十四乃成,
负债十万。
觅生计,
背井离乡,
南下深圳,
披星戴月,
秉烛达旦,
十年无休,
蓄十万。
楼市暴涨,
无栖处,
购房金不足首付,
遂投股市,
翌年缩至万余,
随抑郁成疾,
入院一周,
倾其所有病无果,
因欠费被逐院门。
寻医保,
不合大病之规,
拒付,
无奈带病还。
友怜之,
三鹿奶粉一包,
鸡蛋数枚。
翌日,
卒。

感谢尘CDC推荐

2009-03-09

黔驴技穷

人海战术,黔驴技穷。

张艺谋透露国庆夜将安排10万人XX门联欢,网友评论。

2009-03-03

女大学生找工作

在回答用人单位“谈恋爱了吗”的问题时女大学生称:

我的EQ很低,对男孩子没感觉,所以,5年内保证不恋爱;5年后万一不慎恋爱了,保证5年内不结婚;5年后万一不得不结婚了,保证5年内不生孩子;5年后万一不小心必须生孩子了……那应该是45岁以后的事了,你们可以考虑辞退我了。


感谢sein推荐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