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拥挤

本次拥挤过程中,有人死亡,有人流产,有人怀孕……

网友报导一起拥挤事件

2008-09-17

三鹿事件精彩回帖

1、你煞笔脑残啊!人家捐1600万,你他妈的却说人家产品有毒。

2、你知不知道喝水多会死人?水喝多了也会中毒,吃“蛋白精”中毒有什么大不了的。

3、“蛋白精”有毒,不能说加到牛奶中也有毒,奶粉是辩证复方,可以中和解毒。

4、有人吃“蛋白精”奶粉死了只是个案,没有双盲对照实验证明过。

5、“蛋白精”好就好在它有毒,有毒才有用,以毒攻毒啊。

6、添加“蛋白精”是中国特色食品,应该保护,反对者是国外奶粉厂代理人。

7、三鹿奶粉是民族品牌,即使有毒中国人也应该吃,不吃是汉奸!

8、肯德基、可口可乐也有毒,你怎么只盯着三鹿奶粉。你什么居心?

2008-09-12

奶粉里的三聚氰胺

三鹿:是奶农加了三聚氰胺
奶农:是奶牛加了三聚氰胺
奶牛:是草有三聚氰胺
草:草!

三鹿奶粉被发现可导致婴儿肾结石,将责任推托到“不法奶农”头上,网友评论。配图请见blog图党

末日遗言

佩佩,慧慧,爱爱,芳芳我永远爱你们!

大型强子对撞机首次测试,对于可能造成地球毁灭的揣测,网友纷纷留下遗言。

2008-09-08

贪官语录

“受贿优先考虑国有企业,因为国企‘比较安全’。”

“我这人脸皮薄,人家一再坚持给,我就不好意思推辞”

“有很多女人喜欢自己,我也没办法”

“我也是受害者啊!”

完整版见此

2008-09-07

爱情就像便便

爱情就像便便,
来了挡也挡不住;

爱情就像便便,
水一冲就再也回不来了;

爱情就像便便,
每一次都一样又不大一样;

爱情就像便便,
有时候努力了很久结果却只是个屁。

sfufoet推荐自左飞网志

2008-09-03

要命

在Google Chrome默认的主页上有一个“快捷访问”的功能。在该页面上,您会看到您的访问次数最多的网页——这个功能岂不是要了老夫的命?

Google推出浏览器Google Chrome,一网友颇感担忧

2008-09-01

短信赋

月底将过,然短信有余,其数量之大,浩浩汤汤,横无际涯,纵罄南山之竹,亦难计其数矣!每念及于此,吾未尝不悔自己之节俭,叹时光之匆匆,恨移动之卑鄙,悲世态之炎凉,俱无用矣!惟群发之方可抚心中之不平。然月月如此,何日而尽耶?乃悟平日之惰酿今日之苦果。若勤于发短信,何愁用之不尽发之不竭?故为此文,告之诸位,前车之鉴已然在目,后之来者勿重蹈覆辙。短信之物,发之而后快,屯之积之,必盈满为患!

每到月底的时候,会收到一些短信套餐发不完朋友的短信。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