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猜想

1.有吃有看版:入场队员涮2008桌火锅。 吃完拼在一起当圣火;

2.烧屋顶版:鸟巢不是钢结构吗?最好真个鸟巢顶都可以燃起来,那圣火就够大够气势。

3.火箭版:四大发明古国,就应该用四大发明点火。 火药+指南针+纸+印刷术。

4. 武术版: 倚天剑和屠龙刀空中对决,砍断后,火光四射,圣火燃起。

5. 恐怖版: 全部熄灯,用磷磷鬼火,飘啊荡啊,最好加个留长辫穿清服的僵尸,跳啊跳。当然也可以用张天师的霹雳火。

6. 科幻版: 让一个石头从天外掉回来,一团火球砸进鸟巢。

7. 网络版:所有人届时登陆官方网站,输入圣火两字,直到鸟巢中央的服务器不堪重负,过热起火,服务器一定要用国产的。

8. 香艳版:开幕式演员的旗袍开叉尽可能高,以助现场气氛无比火热。不过,要人手一罐王老吉,事后降火。闭幕式那天直接用王老吉凉茶浇灭圣火就是

9. 五行版:向老外普及一下中国“金木水火土”的五行国粹。开幕式搞“五行相生”:土生金,金生水, 水生木, 木生火, 火又生土, 生生不息。闭幕式要熄火时演示“五行相克”: 火克金,金克木, 木克土, 土克水, 水克火。然后打出“和谐”两个大字。

ihainan推荐自天涯

被自愿

考入北大附中被告知要自愿捐12万,网友评论道:
被自愿是被自杀的3G版本。

感谢西文推荐。

2008-07-09

史上最神秘的部门

北京电力破坏歌华有线光缆,称受有关部门指示。网友感慨:
史上最神秘的部门:有关部门。

感谢islet8推荐。

2008-07-08

2008十大网络公敌

根据痛恨指数倒排名:

10.非主流:莪們佷恏莪們佷強汏

9.医院/火葬场:想治病?你治的起么?不治了?你死的起么?

8.警察叔叔:推广文明用语,推行依法审讯,推崇无罪推定,推动社会和谐。

7.城管:净化人民生活环境,创建美好文明城市。

6.记者:没哭--你妈震死了么?还不哭--你丈夫震死了么?仍然不哭--你二岁大的小女儿震死了么?眼泪在眼眶里转--你们家一共震死了几口人?眼泪夺框而出--摄影师的镜头推一个嘴以上脑门以下的特写......

5.电信部门:强奸的累了,重组一下,换一个体位。

4.房地产商:我们的房子不是给穷人盖的;我们的收入并不高;我们没有暴利;我们给灾区捐10元钱。

3.砖家牛市没有到头,自行车比汽车污染大,XX功是更彻底的唯物主义,中国的涨价不是整体的通货膨胀。

2.CCTV:体坛风云人物感动中国,发炎人很黄很暴力

1.我知道,你也知道;我不能说,你也别说

子说网友西文原创。

万一

一将成名万骨枯;
一医成名万屠夫;
一人中举万头猪;
一头叫兽万人哭。

北大教授因打赌登报道歉,网友评论。

2008-07-04

不明真相和别有用心

一大群不明真相的vs一小撮别有用心的:
茶烟写道,不明真相和别有用心乃是一对辩证统一的概念,二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首先,不明真相和别有用心是可以相互转化的,今天说你是不明真相,明天就可以变成别有用心,如果表现得满意,别有用心自然也可以转化为不明真相。其次,不明真相和别有用心,以及群众和一小撮在不同的社会历史条件下,其含义是不同的,具体涵义可以根据当下需要规定。无论如何,一旦涉事,只面临着两种可能——要不是傻子,要不是阴谋家。

感谢shadow lee.

2008-07-03

俯卧撑(武侠小说)

欧阳峰蹲下了身子。
欧阳峰伸长了脖子。
欧阳峰瞪圆了双眼。
欧阳峰四肢着地。
欧阳峰鼓起了腮帮。

洪七很冷静。
洪七解下了葫芦。
洪七拧开了葫芦盖子。
洪七咕嘟咕嘟地喝了几口。

“动手吧。”
洪七声音平静。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