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2008高级工程师等级考试

2008高级工程师等级考试:

周迅的前男友窦鹏是窦唯的堂弟,
窦唯是王菲的前老公。
周迅的前男友宋宁是高原的表弟,
高原是窦唯的现任老婆,
窦唯是王菲的前老公。
周迅的前男友李亚鹏是王菲的现任老公。
周迅的前男友朴树的音乐制作人是张亚东,
张亚东是王菲的前老公窦唯的妹妹窦颖的前老公,也是王菲的音乐制作人。
张亚东是李亚鹏前女友瞿颖的现男友。

考题:请准确画出上述关系结构图 及拓扑图。

来自子说群。

参考答案请点击Francis’ Blog

2008-06-26

自杀罪

自杀行为是很严重的罪行,一旦实施成功,最高可判死刑。

广州规定多次寻死扰乱公共秩序者将被劳教,网友评论道。

2008-06-25

山寨强机

天涯,有人讲述的囧人冏事:
某天晚上,我值班,有人报警说有个酒醉男子在他店面门口闹事,我们就把他带回来派出所,“约束至酒醒”。那个男的到了派出所还在发酒疯,用他的手机砸头,领导怕出事,就把他的手机收了起来,放在值班室让我看管。

这是一台神奇的山寨机,我粗略看了一下,有9个扬声器!这时,惊悚的事情出现了,有人不断的给这个手机打电话,铃声是“狼爱上羊”。俺滴天啊,电话是不停的打啊,手机铃声起码有100分贝,大得连一般的说话声都掩盖过去了。我接起来,打电话的也是个醉鬼,无法沟通。我想关机,需要关机密码!我想等他没有电自己关机吧,响了2个多小时还没用完一格电!

我想,那好吧,我拔电池。真是聪明反被聪明误啊,我做出了人生最错误的决定!电池一拔出来,这个手机居然还有警报声,没错,就是警笛那种警报声,比我们警车的警报声还要大声,你说电池都没了他哪里发出来的声音啊?响了十几分钟还不停,没办法,我只能把电池又装了回去,开机,继续“狼爱上羊”的歌声。

到了凌晨2点多,那个人终于清醒得可以正常沟通了,我痛哭流涕的把手机还给他,请他赶紧离开派出所,放我一条生路。

2008-06-16

做贼

现在老夫看中国队比赛,跟做贼一样,比赛一开始就把窗帘拉上,哥们打过电话来,还得把电视声音关了,哥们免不了问一声,你不会还看中国队吧?我赶忙说,哪儿啊,正睡觉呢。其实老夫也清楚,这哥们也在家偷偷看,不过这么丢人现眼的事情,谁好意思说啊。

挂上电话,我陷入了沉思,国家队如果能像A片演员一样技术熟练,作风刚猛,我们就可以像看A片一样公开欣赏和探讨中国足球了。

网友谈看中国队比赛之惊险。

如果我来当国家队主教练

中国足协的领导们,你们好!

我想应聘中国男子国家足球队主教练一职,我有100分的信心,带领中国队在2010年的时候,把大力神杯捧回中国。

根据中国足球的现状,我为中国足球队设计了一整套战术打法,简称为圆环套圆环法。让我们忘掉433还是442这些无聊的数字吧,从此,足球场上只有一种几何图形,就是圆环。

中国队要冲出亚洲,我的战术是,除守门员以外,其他10个队员手臂扣手臂,围成一个圆圈,其中,找两个射门准的面对圆心,其他的,都背对圆心。摆出此阵以后,守门员以手抛球的方法把球抛到这个圆环里,然后,整个圆环开始向对方球门缓缓移动,对手一定束手无策,因为他们根本看不清楚哪个是执球队员哪个是无球队员,稍一接触,就会犯规。当这个圆环移动到离开对方球门的距离小于1米的时候,靠近球门的队员两条大腿一分,现出空挡,然后由面对圆心的两个射手中的一个突发冷箭,命中率应该可以高于99%。这个阵法虽然移动缓慢,但是在90分钟里,进他个10几20个球还是可以的!

这个只是圆环套圆环法的第一层境界,如果对手是日本,韩国这样二流队,全取三分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如果碰到巴西、阿根廷这样的一流队,就要进行队型变化,变化如下:10个人分成两组,第一种是分成一个4人圈和一个6人圈,6人圈把4人圈圈在中间,这样可以使防御力提高一倍,更加坚不可破;另外一种是分成两个独立的5人圈,两个5人圈交替前进,只要队员腿够粗,对方根本不知道球在那个5人圈里面,防不胜防!结合这两套战术,干掉巴西也只是小case。

我这套战术,是绝对有效和强大的,只要有心玩,场上控球时间绝对可以达到80%以上,所以最后做技术统计的时候,数据也可以表明,中国队是当之无愧的强大!

当然,对方要破我这一套战术,也是有可能的,办法有两个,第一,所有球员排成一线,挡住球门,第二,对方加上守门员在内组成11个人的大圆环,包住我方的圆环。这样的话,场上的比分会是0:0,每场取一分,中国要世界杯出线应该也是没有问题的,总比现在这样好!

各位领导,对于这套战术,我研究很深,可以说是毫无漏洞,请给予一个机会,让我执教中国男子国家足球队,我一定可以将中国足球带至前所未有的辉煌!

谢谢!

一封应聘中国男子国家足球队主教练的公开信

2008-06-14

发明

iPhone不支持韩国本土标准WIPI被拒之门外,网友评论道:
因为互联网是韩国人发明的。

2008-06-12

东方巴格达

广州"锤头帮"连续作案,抢电动车重伤数人,网友评论道:
在中国的伊拉克的兄弟们,想念故乡了,就去广州走走……

2008-06-09

将从我们生活里消失的十件事

1.户口
2.暂住证
3.住酒店用身份证
4.发票
5.港澳通行证
6.外汇管制
7.进口分账片配额制度/合拍片
8.ICP牌照
9.专职电梯运营员
10.百货商店开票

来源

2008-06-02

小说:时光旅行

"Time travel works!" the note read. "However you can only travel to the past and one-way." I recognized my own handwriting and felt a chill.

“时光旅行是真的”,纸条上写道,“然而你只能单程回到过去”。当发现那是我自己的笔迹时我不寒而栗。

快餐时代,一个140字符小说比赛获奖作品

地动仪的奥秘

小学时就知道张衡发明了地动仪,至今都不明白地动仪下面为什么蹲着的是几只蛤蟆?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蹲着的是几只蛤蟆而不是蹲着几个专家啦。

子说网友june推荐。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