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四十部色情小说

近日,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公布了四十部色情网络小说名单,要求各网站立即删除。名单如下:
四十部色情小说

2007-08-29

公约大上海

一位来自重庆网友在《上海治理群租再出新招》中评论到:
过几天又整出个《食客公约》在《食客公约》、《食客临时公约》新增制约“聚餐”的新条款。其中规定“食客聚餐,一张桌子只能一个家庭或一个自然人使用。”此举意味着男女朋友、或者同性好友聚餐一桌将受到限制。

再过几天又出台一个《车主公约》,在《车主公约》、《车主临时公约》新增制约“搭便车”的新条款。其中规定“汽车出行,一辆车只能出一个家庭或一个自然人使用。”此举意味着男女朋友、或者同性好友共搭一车的情况将受到限制。

上海市房地局昨天表示,在《业主公约》、《业主临时公约》新增制约“群租”的新条款。其中规定“民房出租,一间房只能出租给一个家庭或一个自然人居住。”此举意味着男女朋友、或者同性好友合租一房将受到限制。

2007-08-25

杜撰:赵本山总结2007年

赵本山:改革春风吹满地,中国足球不争气,祖国各地发大水,物价直蹿天上去。大家好我是小品演员赵本山,其实物价飞涨也有好处,它带来了我个人价值的升值!老伴昨天还说:“你看你这猪腰子脸,昨天还10块,今天就15,值钱了你啊!”

阿企从天涯挖来的牛帖
附送《你说我容易吗》来自电视剧《编辑部的故事》
葛优:你说咱长这么大容易吗。

张国立:说别人我不敢说,反正我是真不容易。

葛优:可不是。打在胎里,就随时有可能流产,当妈的一口烟就可能畸形。长慢了心脏缺损,长快了就是六指。好容易扛过十个月生出来了,一不留神,还得让产钳把头夹扁。都躲过去了,小儿麻痹、百日咳、猩红热、大脑炎还在前面等着。哭起来呛奶,走起来摔跤,摸水水烫,碰火火燎,是个东西撞上,咱就是个半死。钙多了不长个,钙少了罗圈腿。总算长到会吃饭能出门了,天上下雹子,地下跑汽车,大街小巷是个暗处就多这个坏人。你说赶谁都是个九死一生。

张国立:这都是明枪,还有暗箭呢。势利眼、冷脸子、闲言碎语、指桑骂槐;好了遭人嫉妒,差了让人瞧不起;忠厚的人家说你傻,精明的人家说你奸;冷淡了大伙儿说你傲,热情了群众说你浪;走在前头挨闷棍,走在后头全没份;这也叫活着,纯粹是练他妈一辈子轻功!

2007-08-24

涨价可承受的十条理由

1、因为大多数人不是人;
2、因为许多人三月不知肉味,没有体力表示不可承受;
3、因为赔偿矿工的金额增加了,山东溃水煤矿被困者家属各领了2000元,可以买一只猪了;
4、因为公务员涨工资了;
5、因为湖南凤凰大桥的垮掉与涨价无关;
6、因为北京六月飘雪是假新闻,经查,实际上下了钞票;
7、因为可以做钞票馅包子降低成本;
8、因为我们严打投机,比如广州机场没收了韩寒试图挟带登机的真猪肉;
9、对不起,记者招待会提前结束,我走先——
10、因为单位今天公款吃猪肉。

国家发改委价格司司长曹长庆一方面说“食品价格上涨关系到群众的切身利益”,另一方面又解释:据国家统计局测算,食品价格上涨影响居民生活每人每月增加支出12元左右。而今年上半年,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每月增加146元,农民现金收入每人每月增加52元,因此大多数居民家庭可以承受食品价格上涨的影响——是的,他们还活着。知名blogger连岳对“可承受”的涨价做出如上解释。

2007-08-23

城东小狗列传

夫小狗者,城东陋巷三轮车夫所养也。其毛白性温,虽未习《老子》而明于道德,不读《四书》《五经》而懂礼义。对主之忠,如关公不舍刘备;性情贞义,似抱柱存信之尾生。公元纪年2007年8月16日午,三轮车夫因救一老者,舍车弃狗,急奔黑心医院,至今五日未回。小狗不懂人世,然知狗道,故于车旁守候,不思公款吃喝,只盼主人归来,间遇人世风尘暴雨,致其蓬头垢面,世以为污浊,然其高风亮节,几不为世人所感矣。

然五日过去,车主未回,小狗虽精神稍含悲戚,然其志趣不改,旁人间以观之逗之食之,亦皆不能改其心志。遥想当年,柳下惠坐怀不乱,虽孔子难免,故以其妖行惑众,必欲斩之而后快。今之小狗,虽未以儿女情事之克己复礼见长,然其对主之忠贞,亦令此人间世为之汗颜矣。

当今天下,三个代表行其前,八荣八耻继其后,起坐之间,但曰公仆,庙堂江湖,皆曰和谐,果然皆有特色,事事公平,国民一气,人人红心向上,事事争先奋发,战斗于有中国特色之社会主义大道上矣。故有其世象,则小狗亦感之,效于人世?亦惑小狗不苟名利,虽未清华北大,亦能见其性情耶?

太史公云:有其父必有其子,尝为先人语。今以小狗观之,则有其主亦有其仆也。只是未可推论,主人与小狗间若此,国之公仆与国之主人间,亦若斯否?

太史公又云:吾当年作《货殖列传》,以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而结。今以小狗观之,则吾人间大道之势利,竟不如一小狗之天然本性。悲夫?!叹夫?!



新闻小狗站在雨里苦守主人三轮车5天下网友的评论。

2007-08-22

本事

查谣言怎么这么历害呢,查贪官的本事又怎么这么差呢!

散布台风造成员工集体失踪谣言者被查处,有网友讽刺道。

2007-08-18

子说更换模板(hhalloyy独家定制)

子说换模板了~
本模板由hhalloyy为子说定制,主要特色为:清爽风格,窄栏显示。
如果有什么建议,不妨留言,我们会进一步进行修改。

171个新词

教育部今日发布《中国语言生活状况报告(2006)》,列出了171条汉语新词语选目,花儿开了整理出了相关解释:
B
八荣八耻白奴白托白银书半糖夫妻抱抱团抱抱装奔奔族笔替博斗博客话剧、博文(没找到,应该就是博客上的文章)
C
草根网民车奴成考移民城市依赖症村证房
D
大肚子经济倒扁盗版党等额配比基金电话门电子环保亭吊瓶族丁宠家庭、动能车、冻容独二代断背
E
EMBA2时歇业令二奶专家
F
法商返券黄牛饭替房魔房奴飞鱼族废统沸腾可乐分手代理福利腐败祝寿螺患者复古学堂
G
感恩红包高薪跳蚤搞笑公司驻虫谷歌Y/B)、骨性国际高考移民国六条国十条
H
海缆断网海绵路海啸音寒促汉芯造假事件合吃族红楼选秀红衫军换客灰色技能回购地会议大使婚嫁大年
J
急婚族监控门江选奖骚扰交强险脚环鸡节奴解说门禁电掘客
K
卡神考霸科研包工头啃椅族、★空调骷髅门
L
赖校族乐活族梨花体李娅空翻两会博客垄奴绿色产房裸考裸替 M
M型社会慢活族美丽垃圾迷卡蜜月保姆秒杀明星枪手墓产经济墓奴
N
年后饭暖巢管家诺亚规则
P
跑酷、陪拼族(应该是被拼客们拉进来那帮人吧)、捧车族拼卡拼客
Q
7时代擒人节轻熟女穷人跑求学房群租
R
让票区、入球(就是足球比赛中进球呗)、入户育婴师润滑经济
S
三失(失政,失德失言)、三手病三限房三支一扶、★晒客上海社保基金案剩女十五细则世宗试药族手机幻听症手机手熟年睡眠博客
T
她经济痛快吧图书漂移土腐败囤房捂盘托业
W
网络晒衣族威客微笑北京微笑圈文化低保文替巫毒娃娃捂盘惜售 X
新明星学者新中间阶层熊猫烧香炫富学术超男学业预警
Y
压洲洋腐败洋漂族医闹医诉移动商街印客游贿游戏手
Z
砸票择校税证奴职粉终统众包住房痛苦指数装嫩族作弊克

PS:根据声明,引用内容若转载需要注明原始作者花儿开了和出处( http://blog.istef.info/2007/8/17/explain-171-new-pharses )。

2007-08-13

让领导先坐

网友们不要动,让领导先坐沙发。

新闻丈夫沉迷赌博 妻怒割其生殖器丢进垃圾桶下,有网友组织回帖纪律。

2007-08-10

论坛发帖安全守则

可贴水区,娱乐休闲;百花齐放,百家争言。
不以规矩,不成方圆;版规四点,请君细看。
首要注意,国事免谈;大政方针,与我无关。
暴力色情,不得沾边;敬请牢记,第二要点。
谩骂诽谤,封杀禁言;莫怪版主,有言在先。
纯水广告,浪费资源;节约社会,你我共建。
四条禁令,水库底线;舍此之外,内容广泛。
幽默搞笑,情感体验;名言警句,谜语对联。
娱乐八卦,运动前线;造楼接龙,灵光闪现。
我爱水库,我爱可贴;合力打造,美好明天。

某论坛的安全守则。

2007-08-09

如何杀死小说中的主角

众所周知,在武侠小说中有一个颠扑不破的定律--主角不死定律。如果在一本武侠小说中主角死了,那原因只有两个:1他不是真正的主角,只是个伪主角(如张翠山)2他不是唯一的主角(如萧峰)

但现在,你作为一部根据某著名武侠作家的名著改编成的投资上亿的受全国人民关注的武侠片中的大反派,你的使命就是:杀死主角,一个真正的唯一的主角,英俊潇洒玉树临风气宇轩昂风度翩翩的男一号。很显然,这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你心里很明白导演是在为难你,是因为你泡了他最宠爱的那个女演员。作为资深武林人士,你当然不会没听说过主角不死定律,而且知道有史以来它还从来没有失效过。那么,就算了吧?认输了吧?乖乖等着主角来杀你吧?

不行!你是谁?你可是玉树临风胜潘安一树梨花压海棠人贱人爱的小淫虫周伯通,是亿万淫民的偶像,你怎么能轻易认输?打起精神来,要知道淫定胜天!去吧,杀死比尔(姑且称主角为比尔吧)!

2007-08-06

猪肉价格暴涨引发的事件

投递 | 来源

XX说:“保证老百姓吃得上猪肉。”
结果:猪肉价格接着涨

南方都市报报道:深圳市政府承认深圳存在炒猪肉团,规模甚至超过炒房团。

网友评选新四座大山:高房价、高学费、高医疗费、高猪肉价

中国青年报报道:相关政府部门正在研究制定《征收二手猪肉转让税的管理办法》
  
最新民调显示:猪肉贩已成为2010年最受人尊敬职业,排在第二位是大学教授
  
深圳特区报报道:随着本市最后一家猪肉摊撤出菜市场,搬入地王大厦,至此深圳市所有猪肉摊全部入驻高档写字楼
    
甲:老李,你儿子博士毕业了吧,找到工作了吗?
乙:有两个offer ,一个是微软招工程师,一个是深圳猪肉集团招猪肉贩,现在正考虑去哪呢

这个问题提得好

核心提示:昨天下午,广州市番禺区一个棚屋遭雷击,目击者称一个巨大的火球从天而降,一女孩衣服被雷打烂,头发烧着。雷击造成1死4伤。经调查这个区菜地棚屋遭雷击已不是首例……


于是:
记者问:“那么危险,你们干吗还要种菜呢?”
“不种菜,我们这些上了年纪又没文化的外地人在这里能干吗?”他们反问。

延伸阅读:
古代有个阔少爷。出门看见一个挑着担子的穷人倒地,便问行人道:“这个人为什么躺倒了?”
回答道:“这人没饭吃,肚子饿了,倒在地上歇一口气。”
少爷说:“奇怪!既不曾吃饭,那为啥不喝一碗人参汤出门?喝了也能饱得了大半天!”


新闻链接:南都新快报

即将被淘汰的计划生育口号

近日国家统一计划生育宣传口号,原有的一些传唱大江南北的口号将被废除。有人总结回顾如下:
一人结扎,全家光荣(改编自"一人参军,全家光荣")
该扎不扎,见了就抓。
少生孩子多种树,少生孩子多养猪!
普及一胎,控制二胎,消灭三胎。
宁添十座坟,不添一个人。
一胎环,二胎扎,三胎四胎杀杀杀!
打出来!堕出来!流出来!就是不能生出来!

“涨”声响起来

这是来自《子说每日电讯》中的一篇文章,本来没考虑发到子说,但转眼就看到了洗涤用品开始大幅涨价牛奶即将涨价的新闻,真的是多米诺骨牌,张张压到了老百姓的身上。
史上最伤心歌曲——“涨”声响起来

作词:评评灌灌

绝望走在这市场
看到物价涨起来
我的心中有无限感慨
多少青春不在
多少汗水已白流
我还是一无所有
梦想有天到市场
听到一声大降价
我的眼泪忍不住掉下来
经过多少贬值
经过多少等待
告诉自己要忍耐
“涨”声响起来我心更明白
人民币已不如草纸
“涨”声响起来我心更明白
专家才是最大骗子
“涨”声响起来我心更明白
买地产不如买黄金
“涨”声响起来我心更明白
最保值的还是绿卡

2007-08-04

十年

nings收到一条长达19条的短信,觉得不错,分享一下:
十年

十年前我们是父母的孩子
十年后我们是孩子的父母

十年前我渴望离家去远方
十年后我渴望从远方回家

十年前我对父母大吵大嚷
十年后我希望父母再骂我一次

2007-08-03

新闻联播关键词统计

一个月以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中一些字眼的出现频率
“八荣八耻”:39873次
“和谐社会” 39787次
“深入学习”:30799次
“深刻领会”:30087次
“七一讲话”:29812次
“划时代”:23433次
“伟大的”:20134次
“英明的”:20122次
“学讲话、见行动”:8903次
“丰收”:3421次
“增长”:3229次
“脱困”:2982次
“喜悦”:2568次
“ 翻天覆地的变化”:2447次
“比去年同期增长”:2344次
“跃居”:2157次
“下岗”:0次
“农民负担”:0次
“贫困学生”:0次
“煤矿崩塌事件”:0次
“腐败”:0次
“最低生活保障”:0次

网友对新闻蔡名照要求网络媒体严格防范和杜绝虚假新闻的评论。

2007-08-02

统计学


商务部:上周,肉类价格上涨1.8%。其中,鲜猪肉价格比前一周上涨2%;鲜牛肉价格上涨1.4%;鲜羊肉价格上涨0.3%。

现实中:上周,肉类价格上涨18%。其中,鲜猪肉价格比前一周上涨20%;鲜牛肉价格上涨14%;鲜羊肉价格上涨3%。


商务部:近期肉类禽蛋蔬菜价格均不同程度上涨》网友对XX部的统计数据深表怀疑。

2007-08-01

八一起义

啥也不说了,武装夺取家乐福,三月没吃肉了啊~

今天是八一南昌起义纪念日,某网友透露心中愿望。

清廉战士

宁波某小学小学生X某,沉迷于公益性大型网络游戏《清廉战士》,导致精神恍惚,于X月X日夜潜入X局长卧室用铅笔刀将其残忍杀害。专家呼吁关注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抵制暴力网络游戏!

宁波公益性大型网络游戏《清廉战士》发布,网友Will编纂了一条未来的新闻。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